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言之有物造句

1、想寫出好文章,要多閱讀報章雜誌,擴充視野增廣見聞,使內容言之有物。

2、張老師的課堂講解真是豐富取材,言之有物啊!

3、索韋爾說:「李光耀非常直接和坦率,而且總是言之有物。」

4、《周易·家人》:「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恆。」

5、一篇好的作文要言之有物、言之有味。如何引導他們寫好作文呢?要求學生準確地用詞造句,表達出具體實感。

6、最欣慰的事不是你整天幻想著那些開著車兜風,想有朝一日可以有一輛輝騰,讓你去揮霍那些需要用心去體味的慢步調,而只是在新華路的一隅徜徉著走過左心房的思緒。

7、開掘學生的習作源泉,做到作文「言之有物」。

8、每天簽到要言之有物,否則不予評分,請大家積極參加。

9、惟首兩句籠罩全篇,末句總結大意,不必言之有物。

10、學要實,要下功夫,要言之有物,不可浮泛虛玄。

11、為防止惡意騙錢,要求籤到者言之有物,足以證明你的的確確是冰火讀者,()比如說: 「瑟曦瑟曦我愛你,就像奈德愛大米」 。

12、可能受到無間道的影響,明顯地,這個劇本並不志在賣弄動作場面,而是希望以三雄鬥智鬥力的故事提升影片的層次,做到言之有物。

13、雖然《爛泥情人》有很多奇特的構思,但不是為製造話題而炮製的無的放矢,相反,全部都是言之有物和精雕玉琢之設計,令人看得著迷。

14、誰是他們最欽佩的最具有啟發性的領袖這個問題時,他們的答案是一致的77歲的李光耀資政,新加坡的建國之父。索韋爾說: 「李光耀非常直接和坦率,而且總是言之有物。

15、但是,這樣的定位,在實際的管理上困難重重。例如,我們怎麼確保人人言之有物?這應該由誰判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