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知人之明造句

1、的確是,葛林先生根本沒有知人之明。

2、我一向自負有知人之明!我一向自以為有本領!

3、可是如果這樣來理解劉姥姥這個形象,那就太沒有知人之明了。事實上,劉姥姥的為人外樸實而內精明,又有俠義之風。她雖身居山野,大字不識,卻生來有些見識。

4、正確進行人際交往,需要有知人之明。

5、有兩點我是清楚的:這位牧師說話句句真實可靠;而且他很有知人之明。

6、我們要能多得到深摯的友誼,也許還要多多注意自己怎樣做人,不辜負好友們的知人之明。

7、IBM的每一位面試官員靠過硬的知人之明,()為IBM甄選優秀的人才。

8、漢高祖劉邦正是因為有知人之明,才能力挫項羽,打下大漢江山。

9、前任督憲是兄弟同門世好,最有知人之明。閣下不以兄弟不才,時加教誨,為幸多矣!

10、閣下既無知人之明,現被眾叛親離,也屬理所當然!

11、寇準作為政治家,卻素無知人之明,觀察人僅停留於直觀表面,而自己對人的喜怒好惡,則每每形於顏色。

12、中國儒家智德觀的特點在於,它把知或智主要看作是一種人事之智或者說是知人之明。

13、可是如果這樣來理解劉姥姥這個形象,那就太沒有知人之明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