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等待綻放經典台詞

等待綻放經典台詞

1、差距啊,別人父母打電話都是問寒問暖,我媽一給我我打電話,一開口就是問什麼時候當明星,什麼時候大紅大紫,什麼時候賺大錢。

2、媳婦你這么跟你媽說,你就說啊,這個世界上呢,不是所有的人都是 走一條路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要活出自己的感覺,自己的feel,媳婦兒你跟我一塊兒回老家,雖然說地方是小了點兒,但我們家有關係,搞不好還真能進電視台呢。

3、那么,我就聽你的話,你只要叫我做愛人,我就重新受洗,重新命名,從此以後,再也不叫羅密歐。

4、我希望我們以後的生活就像一首詩一樣,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5、上帝啊,我要為我的愛人,幹了這一杯。

6、北京,這遲早有一天,有一間房子,是屬於我劉亦明的。

7、我劉亦名會窮一時,但不會窮一世。

8、我是生活在沙漠裡的仙人掌,她是生活在花園裡的玫瑰花,她在等待綻放,我卻在枯萎你兩這眉來眼去的,叫我這小心臟什麼受得了!和你一大老爺們,哭什麼哭呀!

9、北京的北漂有千千萬萬,混飯不如改要飯。

10、劉亦名:咱個不像外邊的戲講什麼小資情調,咱們主要寫草根,但又富有傳奇性色彩,就類似於……上海灘。

11、朱總:“對,小劉說得非常對!就是草根兒!絕對不能像有的電視劇啊,寫的一個什麼年輕人,有一個什麼富爸,然後呢,自己又想勵什麼志。去實現自己的什麼理想。你說你都有富爸爸了,你還勵什麼志啊?”

12、演員要想出名關鍵就是要看命里有沒有。

13、不過話又說回來了,擺脫你以後留點口德行不行,你那點羨慕嫉妒恨哪,還真的上不了後台面。

14、亦明我不知道怎么開口,只能用這種方法告訴你,對不起,一千個一萬個對不起,我暫時不能去北京了,因為眼下我實在無法離開我爸爸。

15、好了妮兒乖不哭了,我知道你心裡也不舒服,不過照顧孟叔是最重要的,知道嗎,我們兩個在一起那是一輩子的不是一時的,所以再等等,等等我會好好的奮鬥,到時候把你和孟叔全接過來,好嗎,到時我們買一個大大的房子,買一個比現在大三倍的,到時我們住在一起。

16、來還是不來,這是一個問題,是否默默的忍受著相隔千里的思念之苦,還是義無返顧地來到我的身邊。此二絕擇我都不會怪你,你是我最愛的人。

17、朱總:“說是黑社會,但是也沒有到達天天宰人的程度啊?再說現在是新社會,怎么可能讓你手上拿著槍呢?”“你們看,一幫黑社會,天天舉著槍。不是今天把誰給崩了,就是明天把誰家的飯碗給砸了。反了你們!我給你們說,要照你們這么寫,解放軍早來鎮壓了!”
編劇:“藝術是高於生活的。”
朱總:“你們幹嘛寫我進過監獄?我什麼時候進過監獄?”
編劇:“進監獄也是寫的你的正面,這樣不是會顯得你更重情重義嗎?”
朱總:“你這不是放屁嗎!進過監獄有什麼好的?我知道你們這個時代的人,進過監獄的人找工作比大學生還吃香。可我們那個時代不一樣,你進過監獄就等於你這個人廢了。”

  1. 一吻定情經典台詞
  2. 大宅門1912經典台詞
  3. 陸貞傳奇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