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言之鑿鑿造句

1、清·蒲松齡《聊齋志異·段氏》:「言之鑿鑿,確可信據。」

2、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一直以為的言之鑿鑿的真理會在什麼時候變成虛無縹緲的笑話。

3、關於美容的說法非常之多,並且說得言之鑿鑿,讓你不得不信,但是它們可不一定就是對的。

4、陳大河雖然言之鑿鑿,他自己也知道白如雪並沒有掙多少錢,第一年剛開張,不可能掙多少錢。

5、這本書言之鑿鑿,字字珠磯,引人入勝,是難得的作品。

6、廣告言之鑿鑿,廠家一無所知,關於「第一良藥研製者」的說法,誰都說不清。

7、因發帖人言之鑿鑿、煞有介事地爆料,他的帖子迅速引起廣大網友關注。

8、許多事情今天看來確實顯得離奇;但他們言之鑿鑿,不由人不相信。

9、清·紀昀《閱微草堂筆記·灤陽消夏錄四》:「宋儒據理談天,自謂窮造化陰陽之本,於日月五星,言之鑿鑿,如指諸掌。」

10、第一次聽說要免除農村學生的學雜費,她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這是她當教師的伯父講的,言之鑿鑿,不容置疑。

11、這則報導言之鑿鑿,情之切切,讓人感動。

11、道德原則言之鑿鑿。

12、自2005年以來,歐盟不能正常運轉的說法言之鑿鑿,現在看來是過分誇大。

13、無效論、有效論和中間論等觀點均言之鑿鑿,故而至今未見意見有統一趨向。

14、實際上,這部紀錄片的支持者,也就是上述那位外交官言之鑿鑿的指出:日本戰後堅持走和平之路成為了一個好鄰居,他的崛起是中國值得學習的。

15、這實在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就連章子怡自己也困惑了,張藝謀與章子怡兩人就此事進行了一番長談。雖然張藝謀言之鑿鑿地說,沒覺得她長得像鞏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