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現身說法造句

1、多位頂級的精英教練現身說法,分享追求卓越的心得,吸引逾百名本地及海外教練參加。

2、多位奧運金牌教練將現身說法,分享他們的經驗及心得。

3、透過許多病友的現身說法,大家終於漸漸了解這種特殊病症,並懂得如何防治。

4、接下來由三位同修現身說法,非常誠心地講出自己的一些體驗以分享大家。

5、他以吸毒經歷現身說法,希望大家不要重蹈覆轍。

6、遊覽片廠一周之後,欣賞明星現身說法的表演是值回票價。

7、近來網路詐欺形式愈來愈多樣化,因此,電視台紛紛邀請受害者現身說法,以免大家再受騙上當。

8、他的話也可能是在為自己的錯誤現身說法。

9、戒菸成功後,他現身說法,一再強調毅力的重要。

10、同修還現身說法,分享烹飪心得,()提供更豐富的資訊。

11、他以自己苦讀多年的經驗,現身說法,期盼莘莘學子有志竟成。

12、-心抗炎篇,由前線醫護人員現身說法分享治療及預防非典型肺炎的知識和經驗。

13、齊心抗炎篇,由前線醫護人員現身說法分享治療及預防非典型肺炎的知識和經驗。

14、天氣預報員將會在展覽場的一個模擬天氣預報室現身說法,解釋如何製作天氣預報。

15、「當然受到尊重也是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這種尊重不僅來自麾下的球員和自己的現身說法,而且來自球迷和對手的愛戴等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