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初出茅廬造句

1、他這初出茅廬的小伙子,怎比得過那些經驗豐富的老手?

2、他必定相當出色,所以初出茅廬,老總就委以重任。

3、在20世紀頭幾年內,進行可靠性和耐久性測試,在內燃機汽車之間展開比賽,還和電動或蒸汽汽車進行競賽的,是汽車車主俱樂部,而不是什麼初出茅廬的汽車製造商。

4、本周二,歐巴馬總統利用了他在十一月大選前在國際舞台上的最後一次重要演講,目的就是強烈扞衛美國的言論自由信念,並督促初出茅廬的阿拉伯和北非的民主體系,即便是面對暴力,也要確保言論自由權利。

5、請大家對初出茅廬的社會新鮮人,多鼓勵,少批評。

6、四人似乎都以為他們所處的偏遠地區將從工黨初出茅廬的光纖寬頻系統中獲利,而阿博特先生承諾要拋棄這個項目。

7、當時我初出茅廬,對行里的規矩根本不清楚。

8、從一名初出茅廬的工程師一路做到波音商業飛機部門的執行長(ceo),艾倫莫利顛覆了商業飛行器的設計理念。

9、這個初出茅廬的放逐之後的會眾很快就被新一代的新問題和舊罪所牽絆,但這不應該削弱他們作為當今信徒們榜樣所帶來的力量。

10、這一年,微軟公司斥資70億美元收購了諾基亞(Nokia),將初出茅廬的Windows移動軟體與2005年最熱賣翻蓋手機的製造商嫁接在一起。

11、我初出茅廬,一切不懂,請大家多指教。

12、有時,投資者在初出茅廬的公司下注之後,()就好會想要改變公司的管理結構。

13、我怕他初出茅廬,為求表現,埋頭硬幹,惹了禍還不知。

14、這個問題對初出茅廬的首相鳩山由紀夫越來越重要。

15、他初出茅廬就一鳴驚人,果是英雄出少年!

16、對於一個初出茅廬的國家而言,這些畫作就如同史書一般重要。

17、我雖然初出茅廬,缺少經驗,卻有一股學習的熱誠。

18、一個初出茅廬的設計師辦一場秀竟然要花1.5萬多英鎊,而場地還是免費的。

19、更重要的是,這台初出茅廬的筆記本電腦身邊強敵層出不窮,無不虎視眈眈——不僅有蘋果公司的iPad和MacbookAir,還有所謂的「超極本」,即英特爾公司(Intel)一手推動的超薄筆記本電腦。

20、想不到他對我這個初出茅廬的小作家十分關愛,指導甚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