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出水芙蓉造句

1、看到新娘如出水芙蓉般艷麗,新郎感到十分幸福。

2、這首詩寫得清新可愛,語句有如出水芙蓉一般,令人有超凡脫俗之感。

3、當她從泳池走上受獎台,有如出水芙蓉般嬌柔艷麗,讓許多人驚嘆不已,全場蹦掌歡呼聲不絕於耳。

4、她那身濃妝的打扮,猶如出水芙蓉,顯得十分嬌柔艷麗。

5、讓肌膚吸取橄欖精髓,使肌膚如出水芙蓉般綻放清新淡雅的柔潤光彩,深層清潔毛孔,補充營養給肌膚,令肌膚擁有水嫩、緊緻的質感。

6、精選天然珍珠精華、葉綠素逆時無痕修復因子、100%純蘆薈油等多種活性美膚成份,採用國際先進的的納米超微細粉末技術和生物酶解技術,完美遮蓋面部瑕疵及細紋,調整不均勻膚色,平滑肌膚,締造肌膚透明感的同時,抵抗污染,提亮膚色,令肌膚晶瑩剔透宛如出水芙蓉。

7、高效的潔膚及爽膚成分,深入肌膚底層,深層清理堵塞毛孔的老化角質及其他污垢,並給肌膚提供充足水份和養分,活化細胞,喚醒衰老沉睡的肌膚,加速細胞新陳代謝,撫平細紋,令肌膚如出水芙蓉般細膩,柔嫩。

8、他的抒寫性靈的詩歌主張、詩中表現的“出水芙蓉”一般自然清新的審美情趣、虛實結合的寫作風格對後世都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9、這篇文章寫得好似出水芙蓉般清新可愛,越讀越能領會箇中妙趣。

10、夏日,出水芙蓉,睡蓮優雅秋天,菊花披金,丹桂飄香冬來,臘梅凌寒,()山茶吐紅,玉蘭瑩潔,它們都各具風采,惹人喜愛。特別為人稱道的是春花區。

11、影片“bathingbeauty”譯為“出水芙蓉”天然貼切,是迎合中國人的審美心理的。

12、沐浴乳廣告模特兒出浴紡畫面,有如出水芙蓉般艷麗,看得大家目不轉睛。

13、周敦頤的《愛蓮說》不僅說明了他對出水芙蓉情有獨鍾,也反映出他胸懷磊落有如光風霽月。

14、夏日清晨的出水芙蓉顯得格外柔媚秀麗,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