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半路出家造句

1、我喜歡把自己裝扮成半路出家的理性的紈絝子弟。

2、我有幸讀到了《半路出家的投資銀行家》一書,看到了那一張張“美麗畫皮”下的“吃人嘴臉”。

2、或先天缺陷,半路出家而管理水平不高,經驗不足。

3、他不理會內行的嗤笑,寫啊澳啊,改啊寫啊,終於寫出了好作品,成了一個頗有希望的半路出家的作家。

4、架構和盈利模式,由於大部分都是半路出家的和尚,只能念些碎碎的經。

5、至於有5塊金牌的國際跳棋,中國隊在2007年才組建,隊員都是半路出家,其中鄭策、高文龍、邱浩純,都是圍棋選手。

6、實際上更配得上這一殊榮的是隆納·雷根,這位從演員半路出家的政治家,他的遺產是定義了美國的現代政治。

7、說起來沒人相信,在人才濟濟的黃石,徐燕玲像十年前我在南方時一樣,只是個半路出家的。

8、物業管理者絕大多數是半路出家,一些基層單位或下屬部門的領導是辦事員及工人代職。

9、“做酒店難,半路出家做國有酒店更難”,這是金泉大酒店總經理向青龍這幾年從事酒店行業最切身的體會。

10、而企業中電子商務從業人員中絕大部分屬於半路出家,往往缺少相關培訓和實踐,這催生了企業對高端電子商務人才的需求。

11、有的祖祖輩輩是漁民,也有的是退休或下崗後半路出家的。

12、在你知道如何編程之後,數學更輕易學會。實際上,假如你先學數學,然後半路出家做程式設計師的話,你會發現編程簡直就是小菜一碟。

13、小鮑司老闆和公司白領類似,很多都是白領半路出家去創業成功的少,失敗的多,小有成就的這批人。

14、也難怪喬納森·尼在《半路出家的投資銀行家》一書中發出這樣的感慨:“銀行家是這個世界上最貪婪的人,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15、她自己說一口流利的法語,曾經被劍橋大學拒收。到不是因為成績不好,而是學校擔心她會半路出家演電影。

16、第二點,大多數中國模特都有專業的培訓,而國外的模特很多都是半路出家。在這次馬克。()

17、與不少在上世紀90年代末進入保險行業的人一樣,陳勇也是半路出家偶入保險行業。

18、他是個半路出家的天主教徒。

18、他只不過是半路出家,對此不太了解。根據句子語境,他並不是真的出家,而是“並非專業”的意思,因此可以譯成。

19、作為“半路出家”的廠商,柯達有沒有什麼計畫可重建膠片時代的品牌地位?

20、我剛半路出家來當教師,還沒有什麼教學經驗。

21、劇中的文清將橫跨青年、中年、老年三個年齡段,對於“半路出家”的她來說,的確是個不小的挑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