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報仇雪恨造句

1、這次暴動正是為了報仇雪恨。

2、這位前米蘭球星並沒有忘記當年在2005年的決賽中,他是如何地被杜德克兩度拒諸門外(一次是點球決勝),而他將會哼著鼻來報仇雪恨。

3、他們一直談到深夜,最後得出了結論:現在到了報仇雪恨的時候了。

4、日本人以喜食魚類而世界聞名。他們比其他任何國家的人吃魚都多。但是,現在魚兒們也許有“報仇雪恨”的機會了!

5、主耶和華如此說:因非利士人向猶大人報仇,就是以恨惡的心報仇雪恨,永懷仇恨,要毀滅他們。

5、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

6、她平靜地遞給莎拉一根鞭子,給她5分鐘的時間來報仇雪恨。

7、赤鼻一聽這話,立刻跪下給壯士磕頭:“只要你能為我父子報仇雪恨,我什麼都願給你。”

7、當時勝利近在咫尺,林肯完全可以報仇雪恨。

8、還有一隊精心挑選的蟾蜍,號稱敢死隊,自命‘不成功便成仁’,要襲擊果園,揚言要報仇雪恨,見什麼拿什麼。

9、她突然兩手握緊拳頭,仰望寒冬的天空,大聲喊道,“把我帶到謀殺我哥哥的兇手那兒去,讓我親手為他的淬然死於非命報仇雪恨!”

10、或者再構想這樣一個世界,在那裡,個人的報仇雪恨、賞罰得失以及結清。

11、諾曼·洛根對於向他報仇雪恨一事似乎還沒有一個譜。

12、她痛恨無情的大海奪去了自己年輕的生命,她要報仇雪恨。

13、濫官害民賤徒,把我全家誅戮,今日正好報仇雪恨!

14、在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中智利1-0擊敗法國,所以恩戈爾希望今晚報仇雪恨。

15、他單刀匹馬地闖入敵人布下的陷阱,為莫倫報仇雪恨,也從此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16、這不是伸張正義,這是要報仇雪恨。

17、好吧,各位,聽我說,要是我們開動腦筋,全力衝撞,我們今天會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為去年我們在他們手下慘敗報仇雪恨。

18、我已經用美國人的老辦法報仇雪恨了--就是在市場上一決雌雄。

19、當他長成一位強壯的小伙,知道自己身世的秘密後,他決定要為父親所受的不公報仇雪恨。

20、有人把利百加大兒子以掃的話告訴利百加,她就打發人去,叫了她小兒子雅各來,對他說,你哥哥以掃想要殺你,報仇雪恨。

21、林肯試圖勸阻他不要起訴,但他已下定決心要報仇雪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