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平淡生活的句子

1、生活是一杯水。杯子的華麗與否顯示了一個人的貧與富。但杯子裡的水清澈透明,無色無味,對任何人都一樣。接下來,你有權利加鹽加糖,只要你喜歡。

2、想和你一起淺淺淡淡的生活,分享每一天的平凡,每一刻的幸福,感動,每一秒的絲絲甜蜜。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奢求,反正我也早就習慣了奢求。

3、冷靜的平和的內涵。平和的人,其玄機在一個「靜」字,「猝然臨之而不驚,無故加之而不怒」,冷靜處人,理智處事,身放閒處,心在靜中。

4、平平淡淡才是真,平平淡淡方是人生味。如過時間是一條浩蕩的大河,那麼,平淡生活就是河流湧起的波浪,理想是帆,港灣是我們心靈的棲息之地。這裡我們所說的平淡不是平庸,但是平淡很容易導致平庸,平淡離平庸僅有一步之遙。如果我們放縱自己的所作所為,整日虛度光陰,又被自身的惰性所誤,就會陷入平庸的人生旋渦。

5、人生如水,有激越,就有舒緩;有高亢,必有低沉;不論是絢麗還是繽紛是淡雅還是清新,每個生命必定有其獨自的風韻。一個人的一生,有轟轟烈烈的輝煌,但更多的是平平淡淡的柔美。人是需要一種平淡的,這種平淡無聲無息,但又無處不在。

6、平淡是一種力量,它在你人生遭受到挫折後,它會輕輕地撫慰你的心靈,為你的心靈充滿向上的電量!把一份平淡放在人生的低處,靜聽人生的春天,就會有一股春風拂掉你人生的陰霾與堅冰,讓你捕捉到平淡生活散發出的人生之味。

7、當今社會,為什麼有人陷入欲望的溝壑他活著,沒有好好地細品人生之味,他把權力,金錢看得過重了,而不知道用一份平淡品味人生的清茶。

8、讓生活趨於平淡。是啊!放慢生活的節奏,其實是對自己的一種寬容,才能淡定從容的、懷著美妙的心情看待身邊的人和事。()

9、平淡生活是人生的一種境界。每個來臨的日子都是平淡的呈現,人為的樂趣,忙碌和煩惱充填著我們的心靈與生活。

11、素衣回憶,淡淡的長袖揮灑著那年、那月的時光,在茶香的淡淡飄逸。藏在回憶里,那青春也清純如畫,每一條線,每一次塗寫,都會變成生命里最美麗的傳說。

12、平淡的日子有它特有的平淡的舒暢,有它特殊的美。它的需用心品味的美,如寧靜、安祥、雋永、深沉混合的清水,澆灌在內心喧囂焦灼乾裂的土地上,讓那些成長的幼苗,在達觀平淡的任憑風吹浪打勝似閒庭信步的悠然中,不急不燥不卑不亢的生長著。

13、有人無視平淡,覺得平淡是沒有波瀾的,僵化的生存方式,他便開始角逐於人生的勢利場,換著自己不同的人生面具。

14、靜聽花開的聲音,細品生活的意義。

15、自足常樂、平平淡淡才是真、相夫教子、老實人常在。

17、有人則在平淡中學會熱愛,借平淡的杯盞啜飲人生的美酒,他覺得平淡是人生的一種底蘊,可以映襯一份心靈的和諧。我們離開平淡,平凡的生活或許會失重,像沒有尾巴的風箏,或是一隻打濕翅膀的飛鳥。

18、我發現,不能享受平淡生活的人,大都因為心浮氣燥。如果要把「浮躁」二字,從心頭上抹去,他就必須學會簡樸生活和平淡生活。當然,擁有平淡生活,並非不思進取養成人生的惰性。

19、人就這麼一輩子,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所以你一定要開心。人就這麼一輩子,做錯事不可以重來;碎了的心難再癒合,所以你一定不能事後後悔。人就這麼一輩子,過了今天就不會再有另一個今天;一分一秒都不會再回頭,所以你一定要珍惜每分每秒。告訴自己:要微笑面著對任何挫折。

20、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不同的生活方式。你羨慕的富人,不一定就比現在錢不如他的你快樂和幸福。可能他還羨慕你在紛繁忙碌的塵世中,擁有的這份平淡呢。

21、平淡生活是一個人的支撐和偎倚,也是在這個世界拼搏後,自己給自己留下的一片綠地。這個世界充滿了各種誘惑,我們用一份平淡生活克制自己的欲望,然後,再留下一份熱愛給平淡生活,這樣的人生才是完美的!

22、生活如一潭死水,沒有半點波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