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老師敬業的句子

1、高老師高高的個兒,非常瘦,由於常年在室外教體育,他的皮膚有點黑,說話聲音像口洪鐘。雖然他的外貌很普通,但他的敬業精神卻是常人所不及的。

2、教師的職責就是教書育人,就是把一棵棵幼苗培育成參天大樹,就是為人類的未來培養人才。

3、教師是克服人類無知和惡習的大機構中的一個活躍而積極的成員,是過去歷史所有高尚而偉大的人物跟新一代人之間的中介人,是那些爭取真理和幸福的人的神聖遺訓的保存者,……是過去和未來之間的一個活的環節。

4、老師,您不僅帶著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們要學著去感恩別人。這其中的點點滴滴,一個個動人的情景把我們的生活點綴得精彩美麗,也把我們的記憶鞏固得刻骨銘心。

5、在我的心中,老師是無比的神聖,他們用那能容納百川的廣大胸懷來迎接我們。在老師的循循善誘下,有時,即使是一次失敗、一點挫折、一次批評、一次鼓勵,也能給予我們向上的動力,也能讓我們心存感激。學會感恩,懂得感激,那我們的內心將會感到無比的溫馨。

6、古人言:親其師方能信其道。要讓學生信任,要讓學生親近,首先就要把真摯的愛奉獻給學生。作業錯了她犧牲休息時間給學生講解學生進步了,哪怕是別人看來微不足道的,也要鼓勵表揚一番。正是這種無私而又真摯的愛,使很多灰心失望的孩子重新揚起了奮進的風帆。

7、李老師開始上課了,她忍著病痛,堅持著把這節課上下來,只見她一會兒咳嗽,一會兒打開水杯喝幾口水潤潤嗓子,還不時的「吸溜兒」、「吸溜兒」的吸鼻子,實在不行了就用紙巾擦一擦鼻子繼續上課。但即使這樣,也絲毫不影響老師的上課,李老師講得還是那麼有條理,有時還會講一兩句笑話。

8、教學是一種艱苦細緻的腦力勞動,老師為此付出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老師要精心設計每一個教學方案,認真上好每一節課,仔細批改每一份作業,老師的工作是辛苦而繁重的。

9、師愛是偉大的、神聖的。師愛是人類複雜情感中最高尚的情感,它凝結著教師無私奉獻的精神。有人說,愛自己孩子的人是人,愛別人孩子的人是神。()她從未追求過這種境界,也從未想過自己的工作有多偉大。然而,她就是這樣做了:用愛來教會孩子做人,完善人格發展;用愛來教會孩子學習,推動社會進步。

10、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伏老師,是教語文的。她看著很慈祥,像每一位同學的媽媽。她有一雙黑亮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大大的嘴巴。雖然伏老師不是很美,但她非常有愛心和敬業精神。

11、多麼敬業的李老師啊!她今天本來可以請一個假,讓別的老師代她上一節課,但她卻帶病來給我們上課,我猜可能是擔心我們,不放心我們。我要認真寫作,認真聽課,不負老師的期望,這也是對李老師最好的感謝。

12、當我們感受到知識的魅力時,他們在叮嚀:同學們,別忘了奮進呀;當我們在學習上失敗時,他們在鼓勵:成功是從這裡起步的;當我們悲傷時,他們在安慰:同學們振作起來呀!多少個難忘的日子呀!是您——光榮的人民教師,讓我們學會如何面對困難,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自我發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