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戀愛的句子

1、戀愛就象電腦,永遠都有N個毛病等待修理,等你修好後卻發現等待修理的新毛病大於N。

2、戀愛就像攝影,即使你設備先進、技術精湛,但最後還是少不了暗室操作。

3、有吃的東西,有睡覺的地方,有所愛的人,便是幸福。幸福是荒廢的靈魂遇到愛的邂逅。

4、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

5、新世紀男生-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寫得了代碼,查得出異常,殺得了木馬,翻得了圍牆,開得起好車,買得起新房,養得起老婆,記得住爹娘,同時還得會討好丈母娘。

6、戀愛就像某些人眼中的「革命」,標榜著自己多麼高深莫測、多麼潔白無暇,但歸根結底,還是免不了直奔主題:請客吃飯。

7、愛情是毒品 讓你陷進去就無法自拔 愛情可以讓你變成瞎子 看不到對方的缺點 愛情是詛咒 可以讓為了喜歡的人奉獻自己的生命

8、對男人來說戀愛只不過是生活的一部分,對於女人來說愛就是生活的全部。

9、勇敢的去愛,即使失敗也總比一次也沒愛過好強。

10、戀愛就像小偷,沒有一天能睡個安穩覺,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往往就是你自己。()

11、戀愛就像某些領導,口口聲聲表示要扶植新人,但進入操作層面,新人卻總是發現自己無法與老人抗衡。

12、男人是用眼睛去愛的,但女人卻由甜言蜜語而戀愛了。

13、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14、戀愛的喜悅只是不持續的一瞬,而那悲哀卻是一生相隨。

15、戀愛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戀愛。

16、戀愛就像導演,打出的旗號無一不是藝術至上,其實都是以貌取人。

17、你是我的憂樂美,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裡!

18、戀愛什麼也不像,就像他自己:她撒嬌嗲,處於童年期;她躁動不安,處於青春期;她喜怒無常,處於更年期;她耳聾眼花,處於老年期。

19、戀愛就象喝茶,倒掉的都是茶,喝下去的都是水,但是你從不承認自己喝的是白開水,卻總是吹噓自己喝的茶有多麼多麼名貴。

20、語,用心去感受吧!

21、戀愛就象手機,總是謠傳要單向收費,卻永遠出不了台,最後你才發現,謠言發源地不是用戶自己, 就是沒有手機的所謂專家學者。再以後,你不得不說服自己,雙向收費是多麼合理合法。

22、戀愛就像看電視,手握遙控器,充滿期待地等待好節目,最後精疲力竭倒頭睡去,然而第二天你還忍不住要來等。

23、一份戀愛,只需衝動一時;一場婚姻,卻要用心一世。因為,戀愛是浪漫的,婚姻卻是現實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