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優雅唯美的句子

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愛你給你我生命所有的美好,然後退場,讓萬花筒燦爛你的眼瞳。

3、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4、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5、路過的風景,有沒有人為你好好收藏。

6、過程和結局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7、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8、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9、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麽叫愛。

10、戀愛就像看電視,手握遙控器,充滿期待地等待好節目,最後精疲力竭倒頭睡去,然而第二天你還忍不住要來等。

1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2、繁雜的經歷在眼角鐫刻深深的紋,我轉身雕下一朵花。

13、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4、戀愛就像打噴嚏,總是不經意間打得出來,刻意要打卻總是打不出來。

15、躲在萬劫不復的街頭,微笑參透覆水難收。

16、把我們的故事刻在被風化的山牆上,路人看到的時候哭了。

17、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8、戀愛就像某些領導,口口聲聲表示要扶植新人,但進入操作層面,新人卻總是發現自己無法與老人抗衡。

19、埋下一座城,關了所有燈。

20、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21、拿走該拿走的,留下該留下的,可以不要愛,但要有一點仁慈。

22、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3、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4、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25、戀愛就象喝茶,倒掉的都是茶,喝下去的都是水,但是你從不承認自己喝的是白開水,卻總是吹噓自己喝的茶有多麼多麼名貴。

26、生活是場遊戲,不要在裡面承擔太多付出和奉獻的角色。

27、擁有一個男人,擁有一個婚姻,再擁有幸福,再擁有真話,快去念佛吧,這就是特特大獎。

28、忘掉貞操吧,你認為它一錢不值,它就一錢不值。

29、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1、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

32、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3、繪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為我們的故事寫一個結局。

34、寂寞這麼多,在承受的有幾個。

35、來生我再來典當,來世我再來與你歃血為盟。

36、把醉了的明天寄托在潘多拉的琴弦,浮沉餘生虛偽地歌詠天上人間。

37、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38、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39、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40、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