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幽默調侃的話

1、一對蒼蠅母子正在進餐,兒子皺著眉頭問母親:“媽媽,我們為什麼要每天吃大便啊?”媽媽說:“不要在吃飯的時候說這么噁心的話,快趁熱吃!”

2、天天盼夜夜念,時時想刻刻幻,白天注目視線,夜晚夢裡見面,我的思緒圍著你狂轉,你怎么還不來到我身邊——五百萬!

3、明天在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4、認識你至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你應該很清楚。除了你之外,其他人在我眼中根本是一堆屎,可是你不一樣,因為你是,兩堆屎。

5、對你的想念無法抵制,唯有藉助影像寄託我的相思,不要嘲笑我對你的迷痴,只因那句至理名言——人生自古誰無屎,留張照片做手紙!

6、沒有盤古開天地,猿類進化都沒戲;沒有甲骨做文具,歷史也會沒生氣;沒有黛玉和寶玉,紅樓怎傳幾世紀?沒有我給你發信息,誰知豬會看手機?

7、偶爾的淡忘不代表永恆,忙碌間,一種淡淡的思念縈繞在心頭;寂寞旅途中,請收下我殷切的關懷和誠心的祝福;想你了,請我吃飯吧!

8、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按一下下翻鍵,你會微笑;按兩下你會傻笑;按三下你會開心大笑;按四下,恭喜你,一個傻瓜誕生了!

9、有人告訴我:給最有才,最健康,最誠實,最善良的人發簡訊是最高尚的事情;思來想去,我認為這個人非你莫屬!假如你也有同感,那就請給我回一個吧!

10、我謹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全國人大,中央軍委,港澳台辦公室向你提出強烈抗議:你昨晚尿床留下的中國地圖為啥沒有台灣!今晚記得補上。

11、一個和尚要挑水喝,兩個和尚要抬水喝,經典的故事難忘記,深深印在我心底。而如今,山里也有一座廟,廟裡也有個老道,可是那老道正拿著手機在傻笑。

12、十六大絕密檔案:為提高國民素質,國務院決定掃除一批相貌醜陋的低能青年,你馬上收拾東西出去避避,不要謝我,趕快走,注意安全!

13、你拉著一頭豬逛街,很幸福的樣子,我經過滿懷同情的說:“看一個人的檔次,就看他跟誰在一起。”話未說完,就看那豬很鄙夷的棄你而去!

14、為答謝朋友厚愛,現提供周末一日游,全程公車往返,活動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廚房油污,刷洗馬桶,洗滌衣物和床上用品,提供午餐,二百一人,報名從速!

15、一聲加油,喚醒一個夢想!一聲你好,驅散一分寂寞!一聲問候,溫暖一個心靈!一聲祝福,感動一份牽掛!一聲沒事,安慰一份彷徨!一條簡訊,嚇醒一頭豬!

16、渴了咋辦?去海邊轉轉;餓了咋辦?來份火鍋涮涮;沒錢咋辦?找個傻子騙騙;沒膽咋辦?去公墓練練;要是想你咋辦?所以發個簡訊試試看。

17、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惟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據說人來到世界上就是為了尋找另一半的,我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你,卻發現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18、從你的杏核兒眼,櫻桃兒口,柳葉兒彎眉,纖細手兒,高挑身段兒,迷人曲線兒,漂亮臉蛋兒來看,你一定全身整過容!

19、除了風,誰都不會了解這個城市的傷悲;除了雨,誰都不會看到這個故事的結尾;除了你,誰都不值得讓我去牽掛和追隨;親愛的我想對你說:該還錢了!

20、按您生辰八字,近期定能大發橫財,請馬上按秘笈行事:吹個爆炸髮型,穿件補丁衣裳,右手持棍,左手拿碗,沿街而行並附上咒語:行行好吧!

21、有你我廢寢忘食,沒有你我茶飯不思,有你心有所系,沒有你患得患失,有你我全心全意,沒有你無所事事,可惡的遊戲。

22、遇到挫折別泄氣兒,努力加油不鬆氣兒,力爭上遊有骨氣兒,避免心煩不生氣兒,()樂觀生活順心氣兒,人多地方別放氣兒。

23、友誼對我充滿了意義,你哭的時候我也哭,你笑的時候我也笑,當你從高樓跳出去,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探出頭來:“哇噻,不死才怪!”

24、那天遇見上帝,他說答應我一個願望,我說希望世界和平,他說太難不好辦。我拿出你的相片希望他把你變漂亮點,上帝接過你的相片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25、男人,對老婆要疼一點,對孩子要好一點,對父母要孝一點,對朋友要忠一點,對工作要細一點,對自己一定要狠一點,看完後請拿著手中的電話猛擊頭部!

26、一隻蛐蛐跟豬打賭說:我跳進草里你就看不見我,豬說:我要看得見你呢?於是蛐蛐跳進草里。豬在看,豬在看!豬還在看!豬咋還在看呢!

27、跟你當這么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么報答你,所以,下輩子作牛作馬,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的。

28、最浪漫的事,就是慢慢陪著你走,看那八旬的老頭,在路邊與太婆溫柔;最開心的事,就是慢慢陪著你走,看你歡快的步態,就是我的享受!又亂跑了,我的寵物狗!

29、如果長得漂亮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聰明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下滔天大罪,做人可真難。但你就好啦,既沒錯又沒罪,我真羨慕你!

30、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喚黎明,天上的星星也了解我的心,我心中只有你!千山萬水怎么能隔阻我對你的愛!真的好想你,親愛的………人民幣!

31、天氣忽冷忽熱,在這季節心情騅以平靜,總掛念著遠方的你,我願養一隻信鴿,讓它每天飛到你處,哪怕能做的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在你頭上拉一泡屎!

32、又一段時間沒見你了,可真想你啊!你在那邊還好嗎?老虎欺負你嗎?獅子嚇唬你嗎?遊客朝你扔東西了嗎?兩隻小蹄抓著手機看簡訊習慣了嗎?

33、感謝你願意聆聽我的牢騷,因為有你,我可以把不快通通除掉!感謝你陪我走過的每分每秒,因為有你,我的人生不再寂寥!旺財,我的生命里已經不能沒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