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期待的句子

1、清風吹過,蕩漾著樹葉的心思,又有誰會知道它的心情,它是如何的深愛著紛飛的蝴蝶,如此刻骨銘心的愛戀。可是它知道的,自己沒有鮮花般的外表,它有的只是翠綠的沉默,它也沒有香甜的花蜜,它有的只是無盡的期待!

2、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3、期待首先是一種等待,就像農民們在春天種下一粒粟,就種下了一個約定,期待秋收之日的到來,等待的過程即使充滿艱辛坎坷,也懷揣美好,期盼那一天。

4、在愛人傾情相聚的日子,期待是相互傾吐的一個個心愿,是在甜蜜中偶然透出的憂傷。我們盼望甜蜜,同時也不願捨棄憂傷……

5、總有一種期待,像無形的力量給予信念,讓心無比堅定,讓夢無比清晰,讓愛無比從容。這種期待讓我不會停下尋找的腳步;這種期待讓我在迷茫中摸索幸福;這種期待讓我在青春里譜寫歌譜。這種期待給我積極向上的力量,讓我在彷徨的路上找到方向;在挫折的迷失里突破自己。

6、期待是一種樂觀、積極向上、充滿美好的精神。要正確對待期待,就要加強自己的心理素質,開拓自己的視野,加寬自己的胸襟,這樣,期待就會像美好的夢境一樣,讓你置身於五彩繽紛的世界裡。

7、也許歲月吹散了床頭那疊日記,也許時間沖淡了回憶這杯濃茶,而我早已拋開了所有的遺憾與失望。輕輕翻過這一頁,我將在新的一頁上寫下新的期待。

8、總有一種期待,是父母的味道。讓人無法用言語形容,但能溫暖我內心的冷寂。在累時想著父親厚實的肩膀,在餓時想著母親暖胃暖心的廚藝。就這樣每個軍人心裡都有一片小天地,沒有人能夠打擾,可以回憶兒時的樂趣,回憶家庭的溫暖點滴。只因為我是一個平凡的軍人,和大多數擁有這個稱謂的人一樣,只能想像著這一切,讓這種想念在心底紮根。期待著,期待著風和日麗的日子,就能美美的享受這充滿溫馨的家的氣息。

9、曾經,我們聽著布穀鳥的歌期待原野的碧綠;在依依惜別的長亭中期待晚霞中駛來驀然心動的歸舟。曾經,我們在勤奮的勞作中期待豐厚的收穫;在燦爛星光下期待如泣如訴的曼陀鈴驅散纏綿不去的憂愁。

10、期待茁壯的成長,卻發現煩惱如影隨形。驀然回首,啊!初二的書包如此沉重。也許是無法逃避的責任,也許是父母老師的期望,也許這就是人生最初的搏擊吧。期待明天的收穫,就應該在今天揮灑汗水。期待明天的成功就該在今天挑戰失敗。期待不相信眼淚,期待青睞有志者,左肩擔著期待的苦澀,右肩擔著期待的甘甜,明天也許我並不清楚,但我會在期待中追求。

11、總有一種期待,或許不一定與愛情有關,但肯定與愛有關,寫幸福的日記,看美麗的人生,在微風中揚起我們的微笑,想念,就微笑抬頭看看多彩的天空,我來過,我幸福過,因為我在最美的年華遇到過你!

12、期待是一種美好的心境。如果你過於煩躁,欲速則不達;如果你過於縱情,會使感情失控,過猶不及。

13、雖然許多腳步從我的影子雜踏而過,可我仍期待在一場雪裡,尋找落葉的規律、迷亂的目光,以及那枯萎的靈魂,隨著季節的嬗變能顯現出一片嫰嫰的新綠。

14、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結果。離別後期待重逢,失敗後期待成功,悲傷時期待快樂,失去時期待擁有。()期待就像是一跟桅桿,支起了生命的帆。

15、隨著年齡的增長,似乎已經少了許多期待。事實上,在許多時候,對許多事情的期待只是個人的一種美好願望,甚至只是夢想。然而期待卻是取得成功、實現美好願望的至關重要的前提,期待是那麼簡單又是那麼重要。

16、要正確對待期待,就要加強自己的心理素質,開拓自己的視野,加寬自己的胸襟,這樣,期待就會像美好的夢境一樣,讓自己置身於五彩繽紛的世界裡。

17、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結果。我將在未知的期待中憧憬,奮鬥,追求。

18、在戀人相擁而別的時候,期待是你眼中流不出、淌不下卻又忍不住的淚花,是蕩漾在心中那份柔柔的、細細的、碎碎的、濃濃的惆悵。真情的期待,鑄寫了愛情美麗的經歷。心在期待中歷練,愛在歷練中成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