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深情的句子

1、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2、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太想你。

3、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4、一個人如果想做他喜歡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很多他不喜歡的事情,很多很多。

5、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6、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是什麼話都聽不明白。

7、為尋找而尋找,只會在尋找中迷失。

8、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興風作浪。

9、上帝撤下亞當的肋骨,便是女人他這樣說,她是你的肉中骨,骨中肉,你要好好珍惜。

10、今生今世,我只是個戲子,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11、生活就是讓弱者感覺無奈,讓強者感覺無聊的遊戲。

12、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13、要麼愛我,要麼永遠不。

14、因為不去想起,所以從未忘記。

15、每個人都為自己而活,我們也許該毫無怨言。

16、天空天很空空得不想再容納一顆灰塵。

17、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於是終於可以坦然的說我終於不那麼執著。

18、迷宮般的城市,總有莫名的寂寞,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錯過什麼,各種關於追尋的巧合和錯過,編織著城市叢林裡的憂鬱和軟弱。

19、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20、人就活這一次,理應活的飛揚跋扈。

21、我一點也不孤單,因為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已經足夠熱鬧了。

22、傳說人在最初是一個完整的圓,因為觸怒了神,被分成兩半,於是我們窮其一生,都在尋找丟失了的另一半,可是既然都是半圓那長的該有多相像呢?()所以你很容易就找錯了呢,所以也不要對以前的人報以傷感與抱歉,大家只不過沒有相遇到對的人,雖然曾經很相信對方是自己要找的人。

23、我知道你最喜歡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24、我想知道為什麼一瞬間我們就在風裡長大了,那些花開,那些日落,那些單純清澈的時光,那些明亮的青春以及年少的憂傷,究竟是怎樣穿過我的身體,流淌的如此乾淨。

25、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26、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

27、從前總以為收信很快樂,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信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28、什麼是黑暗,什麼是光明,即便把自己從混沌的黑暗中解脫出來了,但等待我們的仍然是一片空白,就像高考,就像混亂的愛情

29、路是大地,一道難愈的傷痕,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隱隱的痛。

30、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無論你攤開還是握緊,總會從指縫中,一點一滴流淌乾淨。

31、想起一段旅行,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想起一個人,改變一段旅程。

32、無盡的空間,以一種空虛填補另一種空虛。

33、人犯錯誤大半是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34、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35、血液和骨骼,神經和皮膚厚厚的棉衣里厚厚的絨衫,明明是有著非常重量的兩個人,怎麼還是被季風一吹就散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