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留言祝福的話語

1、有朋友惦記是一種幸福,與你相識於此也是天意,無論緣深緣淺,無論相距多遠……

2、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3、留言裡傳遞的是友誼,問候中送出的是祝福,這裡輕輕的一聲問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悄悄的留在你的空間,祝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4、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5、友誼象一艘輪船,繼續前行;友誼象一抹彩虹,染飾了人生活;友誼象一盞明燈,照亮了人的靈魂;友誼象一泓清泉,潤澤了我們的生命;友誼象一座火爐,溫暖了我們的人生路!祝好友快樂到永遠!願友誼象大海里的輪船乘風破浪

6、無論咖啡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遠是近讓友情彼此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願鮮花開在你幸福的生活里。

7、人生中難得一個摯友,難獲一份真誠,讓我們珍藏生活中每一個感動,在這裡不相見卻相遇,不相識而心相通!輕輕的問候,淡淡的牽掛,捎去我的真切思念,空間傳遞我的祝福,送上美好的心愿:祝願你開心愉快!

8、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9、一句輕輕的問候是蜜把人甜透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人永久一絲遙遙的牽掛是波把人守候一縷柔柔的關懷是水伴人春秋祝我的好友心隨所願永遠快樂!

10、無論生活是苦是甜,讓快樂永遠!無論道路是直是彎,讓美好永遠!無論生命是長是短,讓真誠永遠!無論緣分是深是淺,讓祝福永遠!相識是緣!相知是福!

11、點點字跡,是縷縷關注;條條留言,是最美的牽掛;因為有你,空間多了一絲暖意;因為有你,人生多了一點感動;因為有你,生活多了一些精彩;認識你真好!

12、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13、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有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坎坷是一種經歷,讓我們真的理解人生。讓快樂飛進你的門窗,讓好運落在的身旁,讓幸福常與你相拌,讓如意流淌在你的心房;讓歲月的詩句寫滿真誠與難忘,讓我的留言帶給你快樂吉祥。

14、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15、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6、朋友:下午好!讓快樂如風,飛到您面前;讓幸福如雨,灑在您心間;讓健康如水,滋潤您心田;讓留言如歌,送去我最美好的祝願;願我的朋友,永遠健康、幸福、快樂、開心!

17、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18、有朋友同行是一種安慰,有朋友鼓勵是一種力量,有朋友幫助是一種溫曖,有朋友忠告是一種激勵

19、人生不過三萬天成敗功名只等閒。恩恩怨怨任它去身體健康是本錢。自古人間苦無邊心理平衡境如仙。看破紅塵無惱事沒病無災艷陽天。

20、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21、逢,到熟悉,曾經的陌生,如今的親切,只因一個緣。濃濃的牽掛,真誠的祝福,從此我的空間因你而美麗,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衷心期盼你前程似錦!天天快樂!

22、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