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經典優美句子摘抄

1、坐在草叢邊的石凳上,看著不遠處悠然打著太極的老人,看著廣場上甜蜜散步的情侶,看著草坪上嬉戲玩耍的孩子,我輕輕地撥動著琴弦,輕輕地唱著柔緩的歌曲。一曲《醉清風》,醉人如夢裡。朝陽的嫵媚,空氣的甜蜜,教人如痴如醉,留連畫卷里。

2、這是一個安寧的季節。每一個白天,我都在到處閒逛。看著果園裡掛滿了蘋果,看著田裡的人忙著收割,看著公園裡有人尋找戀人。母親為我準備好吃的飯菜,父親忙著他的活。而每一個夜晚,我都可以納涼,享受著清香的茶,記得仰望天空的時候,外公時常撫摩著我的頭。當我覺的我不夠幸福的時候,學校又學了,朋友們又聚在一起。於是我便釋然而恢復了快樂。

3、這個季節其實特別短,賞月,登山,遊玩,仿佛一天就過去了。離家的時候,更是快的僅僅換幾件衣服。其實每一次我都有懷念,都有後悔。但是每一次,都會對自己說:「會回來的,明年還有秋天。」

4、掀開被子,一咕嚕坐了起來,狠狠地把眼睛再用力地閉上一陣子,趁自己還沒有看到這個清晨的世界之前,深深地用鼻子嗅了一下陽光的芬芳啊!新晨的陽光,充滿了芳香,如雨露花香一般,鑽入我的胸腔,滋潤著我的每一寸皮膚,撫摸著我的每一個細胞,仿佛要把剛剛甦醒的我又再一次的陶醉、沉睡,仿佛又要讓我回到昨晚那甜蜜的夢裡。

5、在森林和道路的交界處,回憶里有個草堆,躺在那裡的時候,是幾年前的秋天。天空一直是純藍的,白色的雲朵,仿佛海中的船,顛簸成不同的曲線。路邊有竹海,時時陣陣清聲,風蕭動人。()我長久而臥,迴避孤獨而感受秋的喜悅。鳥兒們遠遠鳴叫,昆蟲安靜爬過草堆,陽光的腳步度過樹林,白雲在藍色的天空裡頑皮飛行。一朵嬌小的菊,在我發邊飄搖著。菊上的秋風摩娑我的臉頰,仿佛一個親人一樣,直到我的鼻息也一樣安寧。在長長的睡眠里,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醒來就已經長大。

6、最近幾年遇上秋,都要寫一篇散文,仿佛是表白些什麼,表白後又放在記憶的角落。今年寫時,除了莫明的傷感,竟又多了一份喜悅。這喜悅來於前日閒逛花市。閒閒的陽光里,我看見好多的菊,千姿百態而又讓人愉悅。我四處走動,拙劣的像一個孩子。突然有一種感覺:菊的姿態映在眼裡,感覺像秋的樣子。秋的形象,就是這樣子的吧?淡淡的陽光彌散,伸了一個庸懶的腰,從古老的夢中醒來,盛開出自己的春天

7、早上醒來的時候,第一縷陽光偷偷地透過了窗簾的婀娜,又偷偷地鑽進了我的眼皮里。我掀起被角,把整個腦袋都縮進了被窩裡,賴在床上貪婪地享受著那一分鐘的朦朧,使勁地卷卷身上的被子,假裝著酣睡。當然,我是睡不著的,只是捨不得離開那張柔軟的大床,只是想躲在它暖暖的懷中,去偷偷地延續一下我那醒了的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