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五月的優美句子

1、五月盛開的石榴花,艷紅似火,有著火一般的光輝,因此許多女子都喜歡榴花帶在雲鬢上,增添嬌艷。

2、五月,這個似水的季節,悠然地坐在暮春的肩頭,溫暖的陽光灑進心扉,激盪著心靈深處的溫馨詩行,用心聆聽著泥土靈魂的悠悠歌唱,窺探著鄉間原汁原味的秘密。

3、雨不知疲倦地下,下濕了這座城市,下濕了人們回家的路,淋濕了我原本就潮濕的心情。才知道這萬物蓬勃的五月,懷念也會無休無止。

4、踏青就是給心情換一個率性自然的休閒春裝。以崇山為峨冠,以雲霞為紗巾,以莽原為衣袂,以溪流為綴線,在大自然的舞台上,美麗的心情不知不覺踏著天地清新的韻律,步履款款走成一個儀態萬方,風情萬種的時裝模特,任一蔟蔟春彩浸綠心理生命的原色。在一份寧靜中,尋找到久違的驛動,心的生命在延續,足下,踩醒了一池的夢幻細語,把春天的心事渲染。

5、五月,攜一縷淺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潔的清夢,連同五月特有的濃郁,隨風越過枝頭,停留在有你的彼岸,蘊潤即將風乾的記憶。

6、五月的天,陽光明媚和藹,不經意地透過薄薄的雲層,化作縷縷金光,灑遍大地,留下了款款熱情;五月的天,風兒早就改變了性情,改變了方向,緩緩地、含情地輕撫身邊的小孩的臉,輕輕地、柔柔地喚醒冬天裡貪睡的青蛙;五月的天,小溪變得豐滿起來,嘩啦啦的停不了腳步,似乎要奔向遠方,奔走中與石頭撞個滿懷,發出了叮咚;五月的天,大地似乎甩掉了累贅,脫掉了厚重,煥發著青春,散發著活力,張揚著奔放,呈現著繽紛。

7、五月里的河水已經不再冷了,姑娘大嫂們都站在河水裡清洗衣服,歡聲笑語遠遠傳來。一同跟來玩耍的孩子們,也調皮的脫下鞋襪,高高地挽起褲腳進到水裡,用手澆起水花來打仗。清涼的河水濺到衣服上、臉上、脖子裡,卻仍然樂不可支……

8、我順著一縷陽光的嫩綠思緒,尋找著五月在季節里的清香。紫粉色的梧桐花嬌艷地吹開五月的喇叭,把五月的激情浪漫濃重地渲染;潤白的槐花把五月的故事一串串地高掛在嫩綠的枝頭,用淡雅的色調修飾五月素潔的衣襟。

9、五月,情竇初開。詭異的春風,悄然漫過初夏的河堤。聽說石榴花開過,而我依然還在春的背後,匆忙整理著歲月過往的思緒。踏上五月的沙灘,是誰,在雲天之外呼喚著我?用夏潮濕的聲音。春,初容已改。

10、悉數春夏秋冬,就五月最美,四月綿雨把五月的天洗得剔透,天空沒有塵埃,蔚藍,多情的四月離去而讓我獨愛五月的炙熱,瘦紅肥綠的山川,恰到點精之妙處。

11、塞外的春天總是跚跚來遲,草原五月,當萬物復甦,樹木吐綠,草原依然是滿目枯黃,唯獨那些遲遲從土壤里鑽出來的小芽兒給這片土地帶來了盎然春意。

12、水田裡的禾苗都已經長高長綠了,遠遠望去綠油油一片,恍如一片綠的海洋。風兒一來,便如波瀾起伏,層層疊疊的全都是綠浪!你只要默默地看上幾分鐘,那種心曠神怡的感覺馬上就會包圍你,讓你情不自禁的覺著清爽、恬靜與快樂!

13、五月的槐花,開在舍南舍北,開在漫山遍野。那是白茫茫的一片,隨風起伏,如潮湧的波浪,任芳香飄蕩四野,香拂柔情。如果有愛,她會開在你的心裡,香到你的夢裡。

14、五月,漫山遍野都是翠色盈盈,風光如畫。那如綠毯一般鋪開來的嫩草,總讓人忍不住的想要趴下去躺一躺,去撫摸一下那柔軟的綠。或者,就在上面打幾個滾,聞一聞泥土清新的香味!那偶爾夾雜期間的不知名的小花,也都趁著這風和日麗都綻開了嫵媚的笑顏,迎接夏天的到來!

15、、五月的槐花,開在舍南舍北,開在漫山遍野。那是白茫茫的一片,隨風起伏,如潮湧的波浪,任芳香飄蕩四野,香拂柔情。如果有愛,她會開在你的心裡,香到你的夢裡。

16、五月是浪漫的,浪漫的五月總能營造出絢麗多姿的色彩,總能姿意出淡雅清新的情愫。雖不是溫情下的纏綿悱惻,卻依然能超脫出怦動的激情,人因五月的傳奇故事而風情淺淡恬靜。

17、五月,歡慶過勞動者的汗水,紀念過青春沸騰的歷史,回味過溫馨淳淳的母愛,夏,赤著腳,攜著五彩斑斕一路走來,炙熱的情懷,舞醉一地陽光,輝映清風皓月。

18、五月的傍晚很美,獨自佇立在橋頭,聆聽流水奔跑時拍打的節拍。

19、五月的香,緩緩而來,遲了季。風把雲釀成美酒,驚了心扉。揮灑中銹了記憶。塵封日久,你又來拉拉我的袖。熟悉遙遠的你滑過我的夢,拂過我的面,似這般愛與憂。

20、五月的風景俏麗地展示著她美麗的身影,無論是朝暮里溫婉柔美的波幔透出的悠遠寧靜,還是在艷陽下閃亮水花里飛濺的激情,都是那么令人飄然而超脫。()這時,寄情于山水間,一個個易感的心靈與大自然和諧交流,情景相融共同架構起靈魂的通感,使艱辛的人生在一種生命還鄉的欣慰與生命謝恩的熱望中,獲得一種“偷得浮生半自閒”的愜意和歡暢。

21、三月的天,春寒料峭略帶陰霾,四月的雨,纏綿而不失淒婉,五月的風,像極了嬰兒的手,溫潤柔軟。五月的一切都是恰到好處,淋漓而不失柔美,熱烈而不失婉約。

22、踏青吧,五月踏青,在大自然的畫廊夢谷里,輕輕挽起春的流韻,在陶然中釋放心靈、感悟自然、放逐人生。

23、五月,雨洗後的天空更加明淨。白雲悠遊在一片海的湛藍,明媚,靚麗,光芒四射,星空上一彎霽月,潔淨的光輝不再清冷。

24、五月,溫暖的春天已經漸漸離我們遠去,汗水也在明媚的陽光下出現在勞動者的額頭。

25、時光,繞指漸行,悲空了歲月的風華,撰寫了年輪的滄桑。眼眸的風景,耳際的淺笑,還有湖邊漸瘦的腳印,都一一跌入流年的光影里。花絮零落,春夢擱淺,心底的思念,總是婉婉輕徊,粉如五月的微紅,若歌盈袖。

26、陽光明媚的日子,去田野河畔走一走吧,你會被這個絢麗多彩的季節迷住的!白的梨花、粉的桃花都還沒謝盡,火紅的石榴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趁著這五月的陽光盛開,將放未放的樣子,及惹人憐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