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好句子

1、莫名地喜歡上了文字,喜歡上了踏雪尋梅,好想那梅林深處,是我夢的天堂,有你盈笑的唇和眼,是我觸手可及的暖。塵世靜好,那些呢喃軟語,在不知不覺中晶亮風中的眸,一一細數的期盼,被我熨帖成美好,妥善收藏。只是綿長於掌心的溫柔,裊娜成春天的綠,以不可抑制的瘋狂,潛滋暗長……

2、素年如錦,紅塵擺渡,茶靡了幾季光陰。人生的一花一葉一草一木,四季輪迴無不滲透著歲月的積累。月有盈缺,潮有漲落。人生,有相聚就會有離別。有歡樂就會有痛苦。有高潮就會有低谷,有花開就會有花落,回眸間,無論我們怎樣眷戀那些曾經的溫暖也要學會隨遇而安。

3、如果雨落在白天,就濕了心中的塵熙,一份莫名的憂傷在清涼的風裡,寫意成淅瀝的詩境。一切都靜了,喧譁都沉進了城市的水裡,一切都流走了,只有紛飛的雨。於是就走出去,不想帶傘,讓所有的鬱悶在腳下流淌。那時,就進入童話了。

4、簡單,是一種恬淡,是豁達是從容,是一種人生態度,簡單似禪。是一種至善至美的心靈境界。人生路上學會簡單就會快樂,就會得到幸福。你的幸福不在別人眼裡,是在自己的心上。以一種簡單的心境享受生命中的陽光與溫暖。以一杯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複雜。以一種從容的心態對待生活中的所有。用微笑搖曳出彼岸的春天。讓幸福像花一樣開放,讓那些平淡的時光在指尖綻放光彩,鐫刻出生命的最美。

5、光陰流轉,韶華如水。歲月如一指流沙緩緩的在指尖流淌。回首過往,輾轉流年。人生就是一場無悔的修行。一場場遇見,一次次經歷,一回回懂得。在那人來人往間,總會有一些感動留存於心,總會有一些牽掛難以割捨,總會有一些回憶刻骨銘心,總會有一些馨香縈繞於夢。

6、一幕幕一起走過的日子,陳年的酒,依然醉了今宵的夢境。還記得嗎?三月的太陽雨輕盈地飛舞。鵝黃的春草吐露著心事,不知名的野花綴滿山坡,紙鳶在孩子的歡笑里飄,你在這陽光煦暖的季節里悄然的走來,迷濛了我期待的眼神。

7、有一種聲線與歌詞,空靈中穿透人的靈魂,驅逐了音樂商品化的界限,只為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心而演繹,讓人看到了隧道盡頭的光芒,那是最真的情感,最真的藝術,打破了世俗偏見,它的靈魂歌者,屬於阿黛爾。

8、紅塵中,千折百回,流年裡,琉璃回望,兜兜轉轉的光陰里,依然又回到了最初的起點。依然感謝曾經的時光,無論是失去還是離別,無論是傷害還是疼痛,都是今天美麗的點綴,昨日的擦肩而過,過去的不再回頭,也許,正因為如此,才會懂得了惺惺相惜,明白了珍惜擁有。

9、最暖人心扉的,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最清澈潔淨的,是黎明的第一汪泉水;最純潔動人的,是晨曦里的第一眼世界。不奢望做你的歸人,不甘心是萍水相逢的過客,只願在紅塵的最深處與你悉心相逢。

10、一場夢境,一段魂靈,一次幻滅。眼淚的存在,只為太多的深愛,也證明所有的一切不是幻覺。生命本就來自偶然,我們本該從容淡定,給過去人原諒,也給自己一個遠方。

11、讓我用最清晰的線條一一勾勒那蹁躚舞姿的神韻,讓我用最淡雅的情致細數那六瓣玲瓏的精彩,於萬丈紅塵里,摺疊起朝花夕拾的歲月,赴夢裡江南煙雨醉紅塵弱水三千!

12、生活是人間在繁華的演出,沉睡是所有故事的收尾誰不是生命的漫遊者?誰沒在雲端閒情過?生命,只是一場唯有一次的真實夢境。新的陽光里,香樟哭了,那些憂傷化作清晨的霧被蒸乾了。因為有陽光的揩拭,香樟才敢放肆淚珠,那麼,我的眼淚呢?

13、喜歡落雪的季節,盈一懷心語,輕踏薄涼,那倏然入懷的溫潤,也便會於悄然間呢喃。游弋於季節之上,撿拾過往,你在或不在的時光,都凝定成一個畫面;你來或不來的日子,同樣是思念里絕美的風景。

14、情淚種情花,情抒繞情愫,情思出情歌,情醉結情果。情抒有種愛命中是愛情果里的苦杏仁,也有種情註定是無花果里的蜜糖,()他跟她是生活的苦行僧,而她跟他是夢裡的常畫眉。愛難了,只鍾情,痛而不言,笑而不語,守著一份責任,懷一份真心,讓靈魂在升華里自我拯救。男的煙,男的酒,男的心,難的情,難的無奈與悲哀,總被幸福所遺忘。

15、站在季節的邊緣,守望一座空城,覆手寂寞,憂傷是一縷風,穿過指尖,遺落在淡淡的流年。回眸過往,錯過的青春開過的花,都於低眉淺笑中竊竊私語,卻原來,動了心的情,愛與不愛,都會傷人。

16、穿行於風塵俗世,輕吟著平仄流年,習慣了在淡淡的疼痛中尋找真實的自我,每每在輕舞霓裳處傾聽靈魂的呼喚,任指尖輕觸的時光,蕩漾成溫軟的微笑,縱使模糊了青春,卻典藏了生命最純真的厚重。

17、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風霜可以刻畫容顏,歲月會老去,永不老卻的是心中的愛與溫暖。靜夜,我沉醉在流年裡,聽一曲雲水禪心,捻一抹心香,攜一抹陽光將心開成一朵蓮花。惟願人長久,愛永恆,情永遠,歲月靜好。

18、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進窗子,我開始懷疑,漫長的記憶是否只是一場發生在夢裡的幻境。一場繁華,一絲煙雨,一顆珠淚,已恍如隔世。醉留三千場的寂寥文字,已闌珊在時空的角落,沉澱在記憶的湖底。

19、人生故事,各有長短,屬於自己的情節,無奈塵封於歲月殘陽,落寞尋跡到頭只是回憶。想念的情不自禁,哼成錯落深情的歌,沖斥著靈魂的寂寞。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有沒有那麼一個人,有沒有那麼一處天地,讓心有駐港。若無,只想大聲告訴自己,美麗只是幻影。

20、美麗的愛情如清晨的陽光,總是讓人沉醉,讓人神往,讓人千迴百轉。花開花落,你曾許諾過誰的天長地久。流年清淺,你曾和誰盟約了愛的誓言。歲月錯過了多少等待,暮然回首,總有一段回憶會在記憶中擱淺,總有一段感情需要用一生來銘記。執手相思,兩兩相望,然後再兩兩相忘,舊時光里的殤淡了又濃。愛很短,短到只是一個擦肩,愛很長,長到可以付出天荒地老。

21、空中,晶瑩的雪花,像飄落的梨花瓣,飄飄灑灑;像白色的小羽毛絨絨的柔軟,她扇動著薄薄的羽翼,如輕盈的玉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潔白的羽翼,豐盈柔和,泛著銀色的光。一片飄飄的雪花,是秋天的雨,如天使一般降落。當潔白融入潔白,美便會無處不在。

22、天高地廣雲水間,知足常樂墨下籤,難得糊塗待修煉,人生精彩多少年?夜,靜點,再靜點;心,醉點,再醉點。

23、葉子沒有說什麼,只是淡淡地把自己揉碎,隨著風兒鑽入了泥土的每個毛孔中。秋看到了,露出了嫉妒之情,很快,蕭瑟地打破了這種溫馨,於是,狂風大作。

24、張開手掌,讓那小小的清純與潔白親吻我的肌膚,她輕柔的凝成一滴溫潤的雨露,露出晶瑩剔透天使般的微笑。睜開雙眼,漫天詩情,所有的飄逸如花海般席捲而來,挽著宋詞,品一首「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

25、生活是一場變幻無窮的盛宴,我們本不該為之神傷感懷,可是,我們又是如此的奢望如此的留戀。安放不住的心,還記得旋轉木馬的音樂,還記得你的音容笑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