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美文語句

1、俯首向下看,整個世界豐富多彩,周圍充滿溫暖的陽光,又不失清風相伴,輕踏著時光細嗅著空氣里的淡淡花香,靜靜聆聽著世間的善惡美,默默感受每一次邂逅的怦然心動,來去隨風,簡簡單單,無聲無息。

2、街頭的燈火,已闌珊,不知有幾人還在眾里尋他。緣滅緣起,天上蠕動的雲在低語:千百度後,一切歸於流年。皓月當空,疏星朵朵,星星微動著嘴角,私語著秋夜的靜美,朦朧又透著清爽,微涼又浸著愜意,這恬靜的秋夜啊……

3、我坐在時光的長廊上,看那沐浴著光輝的流雲如浮水一般靜靜地倚在天際一隅,映出淡淡的藍;看那季節的風,吹過滄然世事後留下淡淡的痕;看那川流不息的人群,紛紛駐足榮華卻最終一夢。

4、明明知道,今生或許再也沒有機會與你並肩共賞“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或許再也沒有機會與你牽手共看庭前花開花落,天上雲捲雲舒,可今夜我卻依舊忍不住張望江上船兒往來,側耳聆聽江面是否有你渡過來的船。

5、漂泊在匿名的河流上,看過落花流水的姿態,路過千萬重山川。當老去的那日,不問因果循環,不說離合悲歡,獨握那存於心田一隅渺小的感動,獨念早已與自己分道揚鑣的天涯人,從此負手,無關雲和月,不問風和雨,那這般心態,便真的簡單了。

6、如流往事,總會在不覺然時襲上心頭,然後漫捲整個心扉,將難得淺淺遺忘的心事再次勾出,而後深深的懷念,直到彼岸的花開到荼蘼,染了一片又一片不再的浮華。於是,慢慢懂得,一份如歌的回憶,在經年的安靜無聲的古巷裡,有過離合聚散,忘卻過憂愁,歡樂時像蓮花的香,甜而不膩,憂愁時像一個夢境,幻而不真。

7、喜歡與你默默對視,喜歡在心的曠野里,與你纏綿相依。時光荏苒,無關風月,只是,願意在你的注視下,輕執墨痕,為你寫一段文字。一縷清風,一朵小花,一個微笑,一句輕聲的問候,就夠了。愛,無需刻意的裝飾。

8、遇見你,是我的緣份;聽見你,是我的慰藉。緣來緣去,剪不斷;緣聚緣散,理還亂;緣起緣滅,聚復散。若是無緣,結局依然是分離的無奈。你說,我們是否在前世早已相識,今生相遇卻難續夢緣?

9、未來的日子,像黑森森的夜空,張開著血盆大口,吞噬著我時光;所於我的時光亦如發黃的日曆,一頁頁翻過,一頁頁逝去;今天成了昨天,昨天又成了過去,過去又似針尖上一滴水滴在海里;所於我未來的日子免不了就這樣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了影子了。

10、世事早就已經擦肩而過,我們又何必反覆追憶,反覆提起。是時候和昨天告別了,忘記一切,也原諒一切。是真的忘記,做到心平氣和,在安穩的現世里,循規蹈矩的過日子。不再追求虛浮的奢華,不再喜好俏麗的顏色,不再渴望熱烈的愛情。只願在簡約的四季里,穿粗布素衣,和某個平淡的人,一同老去,相約白頭。

11、時光,總是恬淡的,君不見,那翻閱過的書,充滿了淡淡的清香,即便有褶皺,有劃痕,也無形中沉澱了書的厚重。

12、喜歡共聽一首歌,讓那熟悉的旋律一遍又一遍地在曾經的故事裡游弋,任那暖暖的思緒蔓延,在這溫晴的日子裡釀成一杯甜甜的酒,淺斟慢飲,把時光的靜好在彼此心中一點一點地拉長,寫成繾綣。願意把一切的紛繁拋開,不讓糾結來打擾,就這樣默默地守望,就這樣幸福地交流。時光的路口,你淺淺的笑佇立成一道清秀的風景。

13、生命若歌,起伏跌宕,聲起聲落,我們每個人都是歌者;浮華塵世,生命如茶,或濃或淡,或苦或甜,需要我們用心去品嘗。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也許,我們無法把握未來,但我們起碼可以左右現在,不是嗎?

14、抬頭向上看,一片湛藍充滿純淨的世界,陽光是衣衫,是水墨,是畫廊。你是誰?是那朵握著彩筆畫畫的白雲。白天畫日出朝陽,夜來畫月亮繁星。你來自哪裡?來自天空的一方淨土。風載著你簡單的情懷,思念化成一滴滴細雨,快樂里邀彩霞舞蹈,閒來時同雨露高歌,來去悠然,淺淺淡淡,自由自在。

15、透過歲月的罅隙,我看到又是一年芳草綠,荏苒歲月毫不停留的自草長鶯飛間流走,唯有那草木葳蕤的香,還在訴說著曾經的歲月傾情。

16、靜靜的看著螢屏,默默的回憶曾經。也許相識不長,但是真情永恆。情在心中蕩漾。愛在心中存留。一份份思念痴迷了誰的心扉?一份份愛戀惆悵了誰的痴情?一份份真情濕潤了誰的眼眶?一份份相思蒼老了誰的紅顏?誰知明月心?誰知痴女情?誰知多情苦?誰知相思痛?紅塵皆淒短,歲月匆流逝。苦難常相伴,消瘦傷容顏。今生不相守,只求來世見。情存淚相伴,愛在苦相思。一切皆天意。難!難!難!

17、終日無所事事,只有紊亂的心思,心慌的恐懼,虛空的陰影,無聊的苦楚,孤獨的悲涼,呆滯的神經,迷茫的面孔,惆悵的心痛,不請自來,煎熬著我,憔悴著我。我猶似和尚撞鐘——得過且過,在一聲聲悲鳴里延續著生命,經受著那清規戒律般的命運束縛。

18、幾世輪迴,斷橋無忘情,在往生去處情如故。佛說: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這本是花草樹木皆虛妄,可渡?心如明鏡里的傲然清絕。在最初的年華里,他只乞相望於她醉人的笑容。情比輪迴長,愛比生命多,付出無愧憑天意;冥冥自有緣注定,相伴相守在花燈盡處,怎么似離愁?

19、紅塵一夢,不問緣深緣淺,我懂得,沉默,也是一種相守。今後,我會守著你我親手栽種的垂柳,一生不離。我不再奢求別的,我只夜夜合掌,虔誠祈求上天能讓你為我保留一份真情,一抹純白,不讓我的相思無所歸依。

20、一切都會失去,歷史的塵埃淹沒了多少前塵往事,時光的隧道讓多少繁華成空。我們的生命終不過滄海一粟,一葉扁舟。可是,我們依然要在短暫的有生之涯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少一些欲求,多一些簡單。

21、也許,暖暖的心情,淺淺的回憶,淡然的生活,才能更好的讓我們坦然面對紅塵,擁有此生;也才能在恬淡時光里,擁有歲月的沉香。

22、人生卻是這樣的不平等?一樣的生命,卻不能是一樣的命運;一樣的活著,卻只能倍受著煎熬。生命賦予我的內涵只有悲痛,命運賜予我的意義只有沉痛。我已不堪負重,厭倦著生活,痛恨著淒悽慘慘悲悲涼涼的命運,苦不堪言,盡在今天和明天裡延續著當下的悲涼。

23、獨行雲間,萬世輪迴,千影聚合,醉臥怎敵一盞,浮生未央,往事如煙,歲月飄零,回首前塵似夢中,在時光長廊中,那糾結的恩怨,終究是錯落一場花期的相遇,百轉柔腸溫一壺濃郁的思念,漂泊天涯,將往事飲盡,靜守這難渡的塵世輪迴。

24、我們曾約定,每年的今天一定要在你我邂逅的地方,緊緊相依著度過,但,今夜,卻獨留我一人帶著一份無何奈何花落去的憂愁,攜著一縷淒悽慘慘戚戚的情傷,在星空下,兀自,哀嘆,徘徊。

25、落花殘,滿地傷,你的笑容未泛黃;枯葉敗,一空淚,你的影子剪不斷。長空萬里送秋雁,對此可以寄我情。雁之私語醉呢喃,驛寄梅花知多少?何時剪燭西窗,共話離別愁緒?何時十指相扣,再漫談古今篇?

26、自蹣跚的襁褓里走出,人生的起跑線就開始。學著所有人的樣在自己的跑道上奔跑,想要在人生路上當一個健跑者。有時,好的想法往往適得其反;所以,我那美好的想法也就夭折了。()在人生的路上只有跌跌撞撞,一身的臭汗,擁抱著淚水,經受著苦痛,複製著碌碌無為,面對著平庸,無可奈何的踽踽獨行。因此,未來我不敢奢望,也不敢強求。

27、穿行一路的泥濘,我依然奮力前行——因為我看到你,在那神秘的遠方,漾著陣陣清香的有你那淺淺的笑。 靜謐的月夜,看著那深邃的夜空,會有一份無以言傳的愉悅熠熠在我的雙眸——因為我透過那閃閃的星光,仿佛看到了你那一抹淺淺的笑。

28、深深知道,這世界上,走得最急的,總是最美的風景;痛得最深的,總是滄桑的心。生活,是煮一壺月光,醉了歡喜,也醉了憂傷;人生,是磨難在枝頭上被晾曬成了堅強。紅塵三千,不道惆悵,不問花開幾許,只問淺笑安然,一方陋室,亦能心境自如;一壺淡茶,仍品恬淡生香,經年一笑,我們需要做的:是取一份隨意,前行。

29、茫茫人海中,你與我一次不經意回眸,如上天的刻意安排,矛盾卻又和諧的重逢了,不需太多言語的交流,不需山盟海誓的訴說,相見恨晚的相知從心底划過,你是臘月寒冬送來的第一抹暖春,寂寞荒涼後的第一縷春風。

30、閱你,一世風情,沉我,一生痴醉;藏你,一顰笑顏,傾我,一世苦渡;讀你,一痕愁緒,碎我,一心斑瀾;擷你,一瞬煙影,疲我,一生牽念;研你,一曲相思;亂我,一夢徘徊;刻你,一滴情淚,糾我,一生傷懷;求你,一世遇緣,換我,一生孤影;許你,一語成讖,終我,一諾無悔。

31、生命於我們,像春天的風,潤暖;像夏日的陽,火熱;像秋日的果,豐碩;像冬日的遐思,無時無刻不在累積深刻……

32、走在秋水逝痕的季節里,痴痴的迷離著遠方的夢幻,衰敗了一場無盡的感傷,流淌在無痕的雲水之中。花開花落,那些擦肩而過的身影,那曾經天真的流光痛苦的侵蝕這我的心靈,點綴一晚幕秋輕愁,築造一座孤獨的城池,獨自困頓在深沉記憶的幽香里。

33、夜晚,月色柔美,照射荷塘。襯的粉蓮朵朵可愛,娟秀至極。荷葉青綠,瑩瑩清新。月色柔和灑下,煞是優雅漂亮,仿佛閣樓上動聽的婉約笙歌。駐足痴迷!月光下撤,影布石上,平靜溫和,眼眸驟然閃亮,好似閃爍在暗夜天空的美麗星辰。

34、如果,可以將一雙手牽著不放,可以將一個人愛到無悔,可以將一段情念著不忘。那么,這凡塵俗世的紅塵中,又怎么會有如此多的恩怨與情仇;在每一個心裡深處的角落中,又怎么會有如此多的悲傷,積少成多,逆流成河。

35、雲惜流月,人道明月是多情;醉臥樽前,笑嘆前塵可曾埋,故樓高台,冷月無聲淚染衫,杯雪誰堪,長風何來,攬一懷花開時節淚濕墨痕的情濃匯入滄海。於年華將晚里歲月沉香的一抹蒼涼的心傷,枯木殘荷,流幹了誰的淚眼?幽蘭雁落,漫捲蝶舞暗香盈袖一簾寂寞的香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