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文章優美語句摘抄

1、華燈初上時分,一個人在路上看著路燈,看著被燈光映得發綠的樹,天空沒有一顆星,冷風吹過有點冷。景致都在腦海里靜止,美好還是淒清,那一刻已經說不清楚,只是很懂得:生活,原本的模樣如此。

2、話語不能延續,事跡不能疊加,歲月奪走了心中的位置,黎明打開了相思之門,傍晚開啟了淚水之路。踏進我的心門,卻不能帶走你的情深,不是犯錯愛的真,不是情感走的淺,難道會是情真愛假兩片緣,三份注定守天涯,無怨奪回兩渺茫,舉杯問心思一幕。

3、父愛有共性。父親的愛都是無私的、永恆的。

4、父母,是偉大的,是無私的。他們已不再年輕,只是希望在他們的有生之年,我們能讓他們多開心開心,只是希望天下父母的孩子,在父母的有限的所有日子,讓他們開開心心!

5、話語來敲門,事跡分析應對,而心情卻能左右明天的相逢,而時間的徘徊,不會理會自己,更不會給別人更多的出發點。自己的歲月中接受了很多的話語,很多的時間,卻無法能解釋更多的事跡。而隨後的很多安排,卻需要自己去追憶那些屬於自己走過的風景。

6、記憶的年輪轉了一圈又一圈,歲月的腳步滄桑了指尖浮華,掬一捧光陰,細數過往的倒影,那深深淺淺的詩行里留下的淡淡靜好,便是時光給的暖。感謝歲月給我一方晴空,讓我帶著一顆明媚如初的心,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天;感謝生活給我溫暖,讓我在平淡的時光里細數人間煙火,笑看月缺月圓,或許時光可以老去,光陰的對面,永不老卻的是愛和溫暖,回眸間,願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著的人都健康幸福,如此足矣。

7、江南的夜,江南的雨總是讓人牽腸掛肚。思念在一場場飄著桂花雨的江南雨巷裡留下馨香的痕跡,淡淡的心塵,鐫刻著一抹相思的淚痕,風柔了,心濕了。思念,如是遙遙無期,誰又能品味出那份濃濃的甘甜,那份苦思的甜蜜?誰又能把心底的那份風景珍藏如畫,永不褪色?誰又能消受愛離別苦,愛中的別離,那種難以言說之苦,誰願意去承受?

8、讀懂父親,我們才會在覺悟之時,算一算父親有生之年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和他一起走過。

9、斷了的感,延續的情,心中的明白,離開才說愛,在我動心的痛快卻有著毒藥的埋葬。()想你,想到我落淚,等夢,等到我疲憊,還有什麼傷心可以抵擋我的後悔,還有什麼話語阻止我的感受,這次真的用了心,情未滿,愛未真,相思卻是此世的伴音。

10、多少次哭泣時的擁抱;多少次快樂時的分享;多少次失落時的安慰;多少次跌倒時的攙扶,我們一起哭過,笑過,悲傷過,也快樂過。

11、方向在心中,而自己的面對必須分析話語和事跡的左右,因為還有更多的迎接,還有更多的時間讓自己改變,而歲月的出發,無法轉變自己的定位,卻要堅持出發點的希望,很多的路程會走進內心,而話語的分析,事跡的判斷,卻需要在忙的時候多多思考,在閒的時候多多追憶。

12、奮鬥的過程很艱險,可成功的果子很誘人。很多人選擇奮鬥是衝著成功的果子去的。有人為此,在奮鬥的途中摔倒無數次,他們一次次的重新爬起,拍拍身上的灰塵,繼續趕路;有人達到終點時已是遍體鱗傷;有人甚至是爬到終點的

13、風會起,雨會停,時間一直陪伴自己行。話語相送,事跡相望,走在自己的心門,跳過相逢的時間,來到了愛意的追憶。忙的時候看到了起點,閒的時候等到了追憶,很多的相思累積在內心的深處,卻讓很多屬於自己的事跡,走進了別人的話語下。

14、父愛也有差異。每一個父親的能力、學識、水平和身體情況都不一樣,不要總是拿自己父親給予的多少和別人的父親做比較,那是對父愛的褻瀆。每一個父親都會把自己所能擁有的一切美好給予你,儘管它有多有少,或豐厚或貧瘠。

15、第一步總是非常的簡單,而堅持自己的夢想才是難的。不是困難阻止了心情的轉變,而是無法判斷才接受了迷茫的分析,讓自己無法前進,讓自己無法持續,而改變自己的路程,不是別人說了算,而是心中的應對,再加上曾經的往事,累積了自己心情的轉變,就接受了啟航線的方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