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回憶的優美語句

1、我們看得到繁華,卻摸不到回憶。經典語句

2、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

3、回憶像閃電,往事一眨眼,那消失的昨天會不會再重演。

4、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5、試圖用任何方式肆意的抹去。在年歲的時光里我卻再沒遇見和你給我一樣的傷痛銘記。

6、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她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7、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8、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9、放開你,不是因為我不愛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10、有些事,經不起再一次。

11、在陽光中死去,在最絢爛的包圍下死去,心花怒放卻開到荼蘼。

12、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13、驀然回首,我已無力訴說。

14、你就像陽光,照進我心裡陰霾的地方,刺痛了憂傷

15、該堅持的時候,卻放開了你的手。

16、不經意間,當再次看到你的照片,你的文字,你的心情時,心裡還會有一點淡淡的憂傷。在這樣一個人的夜裡,失眠或許是在所難免的,一個人的空間或許更多的不是寂寞,而只會是想念一段曾經的回憶。

17、我站在你看不見得街角,默默祝福你。

18、讓我們期待用真心消除無奈,生命的顏色就會被精彩覆蓋,不要再回憶,我只想看到未來。

19、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20、最初不相識,最後不相認。

21、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她的可愛,忘記了她為我做的一切。

22、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23、傻子才悲傷,我是傻子,所以我很悲傷。

24、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崗。

25、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26、誰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27、這個世界,那麼髒,誰有資格,說悲傷。

28、聽見某個名字,想起某些事情,這個城市安靜的讓人心顫。

29、當日子成為舊照片當舊照片成為回憶,我們成了背對背行走的路人,沿著不同的方向,固執的一步一步遠離,沒有雅典,沒有羅馬,再也沒有回去的路。

30、等待、是人世間最卑微的名詞。

31、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

32、還記得你送我的阿爾卑斯,我一直藏在無人發現的角落裡。()今天才把它拿出來仔仔細細地看一看,粉色的包裝承載著太多的記憶。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最熟悉的陌生人,或許是吧?可能,你也知道,我們習慣了彼此,牢記著屬於我們的習慣。然而現在一切都不同了,你有你的圈子,我有我的生活,各自面對曲折,各自喜怒悲哀。聽著那麼多的歌,發現寫的是多麼的貼切。感情不應該只是為了追求浪漫的感覺和不負責任的熱情。

33、站在世界某一個角落,看著日出日落。

3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蟲,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35、她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我微笑說:「但我不會再對人這麼好了。」

36、如果愛情只是路過,又何必到此一游。

37、回首往事,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懊悔,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38、有些愛,不得不各安天涯。

39、有些傷,是永遠不會癒合了。

40、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歲月從指間流淌著,我感覺到自己的星宿從軌跡中緩緩隕落。

41、回憶吞沒的失重感。棲息其中,想念匯流成河。

42、因為有了你,其他人都成為了將就。

43、放過她,但放不過自己。

44、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必誓言。

45、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