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山高水遠,願君冷暖自知

經典語句:山高水遠,願君冷暖自知

1、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2、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僅此而已。

3、人生的一切,不是算來的,而是感來的;不是求來的,而是修來的。求是只望結果,修是培植因緣。感是得道多助,算是一廂情願。

4、當你試圖拿回失去的東西時,也許你會失去更多。

5、不相信世界就是這樣,在明知道有的時候必須低頭,有的人必將失去,有的東西命中注定不能長久的時候,依然要說,在第一千個選擇之外,還有第一千零一個可能,有一扇窗等著我打開,然後有光透進來。——王小波

6、有些事情,現在不去做,以後很有可能永遠也做不了。不是沒時間,就是因為有時間,你才會一拖再拖,放心讓它們擱在那裡,任憑風吹雨打,鋪上厚厚的灰塵。而你終將遺忘曾經想要做的事、想要說的話、想要抓住的人。

7、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8、我們在季節里默默走著,城市與城市讓一條條航線連得很近,朋友像棋子一樣散落在各地,我們在網上每天對著各自的名字敲出很多話,而“你什麼時候來” “咱見一面吧”,成了一種客氣和調侃。其實,我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見過了,甚至忘了彼此的摸樣。五年、十年,乃至一生,不過是一瞬間的事。

9、人應該趁著年輕,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製造些比夏天還溫暖的事,比春天還有生機的事。其它的,誰理你!

10、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你曾經最想要的東西,卻被別人輕易得了去,而她或他還說,那其實不是他們本來要的。那是真的。可是,不要嫉妒他們,因為你有你的人生,你為你自己寫史,每一天都可以是美麗篇章。

11、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有一種愛,明知會受傷,卻不願意放手;(  )有一種愛,明知要等待,卻傻傻的獨自寂寞;有一種愛,明明不聯繫,卻會拚命的想起對方。

12、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也許早已經忘記了。

13、一個好的男人,是幫助你成全夢想讓你的世界更寬廣;而不是讓你放棄夢想跟著他,最後你的世界變得越來越狹窄,最後只剩下他。而現實就是,當你的世界只有他的時候,他會把他的這個世界給了別人,最後女人變得一無所有。

14、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後,一陣失落。

15、每個人都要成長,這是一條必經的路,也是一條逃避不了的路。不願成長的人,只能被現實拉扯著跌跌撞撞向前,即使遍體鱗傷、血肉模糊。沒人在乎你是否痛了,他們有他們的路要走,他們很忙;也沒人能夠替你承受,這些都得是自己承擔,無可奈何,無可避免。

16、有時候,最難放下的是一些你從沒真正擁有過的事。

17、某天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置之你不顧的人。他的放棄,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個。記住,永遠不要為一個不愛你的人去浪費一分一秒。

18、光陰把曾經的苦澀化作日後的笑談,歲月也撫平了青春的躁動。也許會有一個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的人;但是,幸好,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19、愛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個。

20、山高水遠,願君冷暖自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