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情的唯美語句

1、受過傷的人,就怕心變冷,變硬,然後對周圍的感動,沒知覺,沒熱情。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仍然會是我的弱點。感情就是這樣,你傷了別人,無論有意無意,總會有一個人來傷你。

2、愛情就像腳上的鞋,只有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赤腳走路是什麼滋味。

3、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4、愛情的世界只容得下兩個人,第三個人就是小三之稱。

5、我不喜歡這個世界,一切變化的太快太快。

6、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7、親愛的女生們,不要再為任何一個男生那樣痴心,那樣忘情,那樣執著了。你無條件地付出,他一聲不吭地接受,沒有感謝,沒有感動,沒有愛…何必為他傷自己呢!我們要學會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對愛自己的人好一點。等待,就像一句廢話。

8、別把自己當主角,其實你沒那麼多觀眾。

9、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現在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繫。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拿的起,就能放的下。感情,會濃,也會變淡。即使有千般不願,萬般不捨,也阻止不了它的離去。

10、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它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

11、有一種愛情,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12、當初不該與你那麼近,以至於我到現在都沒辦法適應與你突然的距離。曾經不該與你那麼好,以至於我們不好的時候我也會如此不好。雖然你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可我還是想知道你的一切。現在的你,過得好嗎?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也曾想起我?

13、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14、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 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 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 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15、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16、假如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17、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18、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19、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20、有一種聲音,再也不可能迴旋;有一個人,再也不會相依相偎;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溫度;()有的東西,即使再喜歡,也不屬於你;有的人,即使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與其在別人的生活里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不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21、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因為你,我認真過,改變過,悲傷過…我傻,為你傻;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慣性的回憶…是你的無情,讓我學會了狠心。我不想再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再為思念而牽掛,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22、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我常對著自己笑,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在想…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3、由愛到恨,由恨到一切歸於平靜,似乎是一個根本無法確定得失的過程,你可以用幾天幾月,甚至幾年的時間在愛恨里折磨自己,而平靜卻會在一個偶然的瞬間來臨,或者說是一種頓悟。當你心中有愛恨,你眼中必定是一個翻騰顛倒的世界,平靜過後也並非一無所有,不過是看問題的角度不同罷了。

24、景依舊美,情依舊濃,陽光依舊燦爛,但,我的心,還是隱隱作痛,像蒙了一層霧,揮之不去。 風從耳邊輕輕吹過,沒有帶來你的聲音,我只能一個人靜靜回憶那些曾經。懷念著那年的梔子花香!

25、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26、傷口其實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像我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里。發現自己只能愛一個人在一瞬間。而且漸漸變的自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27、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28、如果你哭,你只能一個人哭,沒有人在意你的懦弱,只有慢慢地選擇堅強。如果你笑,全世界都會陪著你笑,你給世界一縷陽光,世界還你一個春天。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寂寞中行走,不要期望他人來解讀你的心靈,認同你的思想,要知道,你只是行走在世界的路上,而世界卻給了你全部天空。

29、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30、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31、可能我只是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32、若心動是錯,那對是什麼?若痴戀無法結果,那種愛幹什麼?呵呵,忘記言諾,眼淚強忍著,看人成各。凜冽的風經過,無意觸碰了搖曳燭火。戰慄中,不知熄滅了誰霧中悄然滑落的寂寞。那日,說好再見為何自此斷盡了聯絡?原來,相濡以沫不是所有人都能擁有的。也罷,一個人,乾淨利落。

33、在愛中領略被愛,會有加倍的豐收。在大自然的懷抱里領略被愛,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是彼此的心卻隔著遙遠的距離,是一種錯過,還是一種對你我都好的事呢?是一種上天註定的緣分,註定你我無緣相見,或者愛與被愛之間只能選著一個。我不想錯過我的幸福,但是我的幸福因你而起。

34、愛情就像攥在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流失的越快。

35、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36、兜兜轉轉,走走停停,其實我們都在原地不曾走遠。

37、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38、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39、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40、在大多數人的生命中,那個最早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卻不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或多或少,我們會感到苦澀。滾滾紅塵,太多太多的變數,我們根本無法改變。

41、別問我是否還是朋友,那些美好或傷心的過往,在分手一刻就碎了一地,拼不回昨天,也撐不起友情的明天。別試探你在我心中位置,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多少相思淚,多少紅塵悴,多少繁華被風凌亂碎。別祝我幸福,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42、回憶的沙漏,像流星的墜落 絢麗的點亮了整個星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