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情的優美句子

1、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2、每個女人內心裡都嚮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鍾愛的快樂。希望得到保護、提高、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難拒絕對方。這使她們認為自己是在戀愛。

3、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4、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5、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6、如果你愛她(他),就對她(他)說吧,不要讓她(他)錯過,因為你可能因為放棄了這次機會,那麼機會就有可能永遠不會再來了。

7、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8、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9、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10、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11、以沉默來表示愛時,其所表示的愛最多。

12、當愛情要完結時,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當你懷疑是否主動畫上句號時,那表示你根本就捨不得,也沒辦法畫上這個句號。每一段情始終會有句號,當它來時,你想擋都擋不住。當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13、一個男人真正動了感情的時候,他的愛較女人的愛偉大得多,可是從另一個方面觀看,女人恨起一個人來,倒比男人持久得多。

14、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15、不愛了,就別向他炫耀。向他炫耀只是代表你還是在意他的想法,你還是對他念念不忘,他看到這種窘態,只會深信,你從來沒有忘記過他。

16、現在在一起,可能在一起,即將不在一起的,()記住我這句話:錯過了,就有可能永遠不會再來了。

17、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逾越的鴻溝。

18、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