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的話語

1、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2、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每個女人內心裡都嚮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鍾愛的快樂。希望得到保護、提高、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難拒絕對方。這使她們認為自己是在戀愛。

4、當男人遇上愛情,他會變得寬容,包容女人的一切的弱點。當女人遇上愛情,她會變得仔細,發現男人的一切的缺點。

5、喜歡你也許是我錯了,愛上你我真的變了許多!傻瓜,我愛你!

6、在遇到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8、怎樣無盡的長夜,都不要忘記你身邊的我是不滅的火苗,點燃你心中每一個希望,一生一世為你起舞跳躍。

9、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10、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1、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12、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隙;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被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

13、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4、女人會在快樂的愛情中忽視自己,當她預感到有危險時,會重新開始關心自己的儀態、衣著、打扮,重新開始整理房間,積極出沒於社交場所,這架勢有如在打仗。

15、緣分不是人海中兩個人的擦身,緣分是不可能的相遇。()比如我是空中的鳥,你是林中的豹,只是我們碰巧相愛。

16、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17、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

18、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

19、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20、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21、女人是男人前程上的一大障礙。愛上一個女人,想再做什麼事情就不容易了。要便利地愛上一個女人,不受她的一點妨礙,那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結婚。

22、戀愛中的女人要求她的情人是英雄、巨人,一個半神的人,又要求自己不全屬於他,所以只有完全占有了他,她才會快樂。

23、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24、年輕的姑娘們遇到人家第一次求婚(求愛),即使心裡願意答應,口頭上總是拒絕,有時候甚至回絕他兩次三次。

25、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蹟,神明為這種奇蹟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26、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7、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對你的愛,愛到痛徹心扉,愛到再也無力呼吸,只想對你說聲我愛你。

28、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9、一個女人必須了解和牢記,男人--只要他是是男人,無論老幼,他都愛漂亮的女人。

30、人並不是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31、如果這是一場夢,就請讓我永遠不要再醒來。幾乎所有童話的開端,都是從王子與公主,一場美麗的邂逅開始。我們一邊埋怨著故事的俗套,一邊心甘情願的跳了下去,痴迷不可自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