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失戀安慰的話

1、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2、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3、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4、失戀算個啥?輕輕的,你走吧,千萬別後悔,因為只要你一揮手,就會發現,已經有那等不及的意中人,正偷偷摸摸拉你的手!

5、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6、換個人愛吧。會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會只有他一個--如果全世界只餘一個人愛你,你活得也太慘了點。

7、真得別那么傷心,或許那個真正給我們幸福的人,正在不遠的前方等待。

8、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9、失戀之於女人到底是什麼?10個女人,絕對有10種不同的感受。但現在的女人在一點上越來越有共識了——失戀不能失態。我可以失去這個男人,但絕對不能因為這個男人而喪失對未來生活的判斷,絕對不能因為這段感情而喪失對愛情的期待和嚮往,絕對不能因為這個男人的“不選擇”就對自己的美麗來一個全盤否定。

10、我知道你的麻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11、你愛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類人,不要因為他而放棄了一群人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12、痛,總比沒感覺的好。會痛是當然的,表示你還活著。

1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

14、失戀後要培養樂觀豁達的健康心理。振奮精神,把眼光投向未來,而不死死盯住眼前的愛情挫折上。當然,冷靜地分析一下過去失戀的原因,吸取一些教訓,有助於心情的開朗。

15、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那些三天兩頭喊失戀的人,肯定是不會用多少真情的,因而他們也不存在失與得得問題,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么風塵女子,她們客人走了也可以叫做失戀了?

16、有人說,覺得失戀痛苦的女人,是因為在感情中付出太多,回不了頭。也有人說,失戀給人的感覺就像嘴裡長了潰瘍,越痛越要去舔,越舔卻又越痛。

17、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18、其實,這樣的失敗根本不足以證明什麼,失敗只能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19、回復單身貴族(指無伴侶時代)才能盡情在朋友間瘋狂穿梭到處玩樂,再也不必擔心對方會不會估計你重友輕色。

20、失戀並非羞恥之事。但有些失戀者卻認為失戀是令人恥辱的,是被對方“涮”了、“玩”了,從而感到臉上無光,無地自容,產生強烈的自卑感,甚至因此離群索居。其實,任何事情的發展都面臨著兩種前途,戀愛也是一樣。

21、失去了他,還有整個世界,玫瑰園裡的鮮花,你會是中間最美的一朵,總有一個懂得美的人來為你停留。

22、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會在下一秒等著你。

23、失戀的人最寂寞,百無聊賴只好專心於琴棋書畫電影雜誌,不知不覺自身修養和小資情調就培養升級了。

24、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25、時間如輪盤流轉,愛情在酒影中烙印分離的宿命;光陰似流星飛逝,傷口在煙霧中凝結痛楚的疤痕。也許下站就是幸福。

26、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27、戀愛一次成功固然可喜,但這畢竟只是可能性,而不是必然性,所以談戀愛就要有談不成的心理準備,失戀也是在情理之中,是無可非議的。有思想、有志氣的青年不應受世俗偏見的束縛,不能自己看不起自己。如果能從失戀中發現自己的不足,並有所進取,那倒從失戀中受益匪淺,不愁今後找不到稱心如意的好伴侶。

28、沒有哪個人比你的生命重,沒有哪場愛情會比你尊嚴重。

29、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么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30、如果你失戀了,只需要記住,既然失戀,就一定有一環出了問題。不論是誰的錯,心裡要銘記一句話,我有愛她的權利,只是,她沒有愛我的義務。

31、你是不是還沉浸在我失戀了的感受中不能自拔?其實這種事,真的沒什麼。你是不是還沉浸在我失戀了的感受中不能自拔?其實這種事,真的沒什麼。

32、失戀是每個人一生中都要經歷的,你現在應該慶幸只是失去了一個生命中的過客而不是朋友或者親人,珍惜所擁有的,不要再緬懷已逝的情感,否則你只會在緬懷過去的同時喪失更多身邊的緣分。

33、不要再執著於過去的失戀了。執著於過去的失戀,你還將品嘗新的失戀或單戀的滋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