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表白的句子

1、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2、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後。

3、我永遠會記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4、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5、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她,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她,也就心滿意足。

6、我和你,一步之遙;我既無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無法退後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點,只能靜靜地看著你,默默地祝福你。

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8、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9、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10、當你不在我身邊,才驀然發覺你之於我的重要性,沒有你的夜真的好寂寞,好漫長,每天想你一百遍,每一次想念都讓我沉醉。

11、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12、每一見到你,很多話總是說不出來;每一次離你之後,又好象有很多話要告訴你,雖然我從沒表白,但我很想說“我愛你”。

13、面對你,我總是一笑而過;面對你,我總是默默無聞;面對你,()我總是暈頭轉向;面對你,我總是費勁心思;面對你,我總是喋喋不休;面對你,我總是察言觀色;面對你。

14、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5、沒有一個完全契合你的人,沒有一段完美無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適,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雙方有所付出,有所犧牲,彼此去創造。

16、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17、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離去,消失在人海;後來,我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失去,就不在,叫我怎么忍心失去你呢?

18、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9、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20、我今天只做了兩件事,呼吸和想你!

21、我們的故事應該是最感人,最真實的,因為我們的相愛沒有任何的原始衝動,我們是真的需要對方的呵護。

22、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23、心已經被撕碎,散在空氣里飛,像花朵已枯萎,無法再次收回。

24、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