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單身句子

1、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2、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3、釋迦侔尼臉上的表情永遠是慈悲,可千山萬水五行三界卻還是逃不過一個空。

4、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5、就算是這個世界把我拋棄,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所以我說就讓它去,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6、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7、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8、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9、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0、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1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2、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3、曾經笑過,為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

14、夜裡,你要抬頭仰望滿天的星星,我那顆實在太小了,我都沒發指給你看它在哪兒。這樣倒也好,我的星星,對你來說就是滿天星星中的一顆。所以,你會愛這滿天的星星…所有的星星都會是你的朋友。

15、所有的事情都讓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足夠的幸福。當你獲得幸福的時候,()這個世界上總有人丟失了幸福,你永遠不知道她在天光大亮的時候茫然地尋找,在暮色四合的時候孤單地等待。

1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7、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8、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19、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於它的不可信!

20、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1、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2、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3、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2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