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郭敬明優美的句子

1、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夢》。

2、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3、「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4、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5、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6、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7、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8、小A說:讓我死吧讓愛情留下。()而我要說:讓愛死吧我要卑賤地活著!

9、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0、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1、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12、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