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希望家人健康的句子

1、房子修的再大也是臨時住所,只有那個小木匣子才是永久的家,切記:不妄求則心寬,不妄做則心安,屋寬不如心寬,身安不如心安!

2、善待自己,幸福無比;善待別人,快樂無比;善待生命,健康無比!

3、當心靈趨於平靜時,精神便得永恆!把欲望降到最低點,把理性升華到最高點,你會體會到:平安是幸,健康是福,清心是祿,寡慾是壽。

4、金錢難買健康,健康大於金錢;金錢難買幸福,幸福必有健康;生命的幸福不在名利在健康,身體的強壯不在金錢在運動。

5、人生最大的錯誤,是用健康換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換取蚌人煩惱;人生最大的浪費,是用生命解決自己製造的麻煩!

6、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7、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不怕待遇低,就怕命歸西,不怕掙錢少,就怕走得早。

8、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忘掉,健身不能忘掉。

9、有什麼別有病,沒什麼別沒錢,缺什麼也別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10、人生有三件事不能等:對父母的孝心不能等,子女的教育不能等,自己的健康不能等。

11、起居有序,飲食有節,運動有方,精神內守,樂觀豁達,能做到此幾條者,必是不祈善而有福,不求壽而自延!

12、歡樂是長壽的妙藥,勤奮是健康的靈丹,運動是健康的投資,長壽是健身的回報,相逢莫問留春術,淡泊寧靜比藥好!

13、養成好的習慣是儲存生命,放縱不良陋習是透支生命。

14、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5、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16、事業無須驚天動地,有成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花就行;朋友無須形影不離想著就行;兒女無須多與少,孝順就行;壽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

17、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18、聰明人看得懂,精明人看得準,高明人看得遠。智者的聲音是愚者的方向,無法放棄過去的無知,就無法走進智慧的殿堂,對待健康,偏見比無知更可怕!

19、人生極為重要的三件事:用寬容的心對待世界,對待生活;用快樂的心創造世界,改變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20、快樂總和寬厚的人相伴,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智慧總與高尚的人相伴,魅力總與幽默的人相伴,健康總與豁達的人相伴。

21、爽口之味,過分皆成爛腸腐骨之藥;快心之事,過度便是敗身散德之媒,擇言則無禍,節食則無疾!

22、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心情是寧靜,最好的保健是笑容,最好的運動是步行。

23、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

24、人生最大的哀痛是,子欲孝而親不在;人生最大的悲哀是,家未富人先亡;人生最大的可憐是,彌留之際才明白什麼是自己應該做的。

25、人生不過三萬天,成功失敗均坦然,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

26、選對事業可以成就一生,選對朋友可以智慧型一生,選對環境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生活方式可以健康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