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希望對方幸福的句子

1、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么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么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2、誰的愛情宮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財富築牆,用美麗發光,用榮耀鋪頂,誰就是最幸福的人。

3、幸福就像一隻蝴蝶,當你追逐它時,它是難以到手的。但是,當你安靜地坐下時,它卻可能降落到你身上。

4、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5、幸福是放心底的東西,是一種信任,願意生死與共。也許平時並不覺察,但到關鍵時刻就會跳出來,讓你感受。我一直以為我的愛已經被生活磨平了。直到蘇淳出事我才知道,我們倆此生就在一條船上了。同甘姑且不說,共苦一定可以。

6、忘記痛苦,幸福就活得越來越久。忘記老了,年輕就活在歲月深處。忘記傷害,溫暖就活在無辜的眼睛裡。因為你愛別人,別人才會更愛你。

7、幸福不一定在一起,倒霉一定在一起。

8、沒有一個人,能夠一輩子享受幸福快樂。人生要想一輩子,永遠都保證自己都是快樂的,那是不可能的。只有經歷過,才會懂得;只有痛苦過,才知道快樂時刻是多么開心;只有愛過了,才知道心痛的感覺;只有付出了,才能獲得回報;只有辛苦過,才知道快樂其實是那么不易;只有失敗過,才知道成功是那么艱難。

9、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么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0、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11、如果你能看到我的世界裡那些漸漸消逝的美好,你就能體會到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12、有的人經常問我幸福是什麼,那么幸福是什麼呢?幸福與貧富無關,與內心相連。那么他的成功秘訣,總結起來是八個字,忍辱負重,順其自然。

13、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會帶著你們過另一種生活,不要太多的錢,每天去菜場斤斤計較,為發論文、評職稱而與人爭得面紅耳赤,也為女兒考不上好學校而心焦。也許,這樣,才是一種幸福的生活,而我以前並沒有意識到。

14、不要因為你的環境不好,你就不敢放心去愛一個人。有一天你會發現,犧牲一切去愛一個人,是很幸福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