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白唯美句子

1、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么愛你的人。

2、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3、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4、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5、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6、我是你菜里的鹽,沒有我一切就失去了味道。我是你冬天裡的太陽,夏天裡的冰棒,陰天的大雨傘。

7、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8、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9、本來我想和你擁有一段屬於我們的浪漫時光,我永遠是愛你的,可是你無法理解我我有多愛你!永遠也無法體會!

10、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11、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12、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13、天空中有你我最喜愛的顏色,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雲依靠著藍天,藍天包容著白雲,就像現在的你和我,多美!

14、我愛你,你對我來說,就是早晨的麵包,()晚上的香蕉,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15、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真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16、很想把你從我的記憶中抹去,卻總是身不由己地想起你:在夢中的每時每刻,在醒時的分分秒秒。

17、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藍,純淨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

18、你我相見是一種緣份,我們彼此珍惜著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後的路上能陪伴著你一生一世。

19、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20、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么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21、愛一個人就是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22、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