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情優美句子

1、每一個沐浴在愛河中的人都是詩人。

2、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

3、愛情不是數著日子從前,它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思。

4、領有你漂亮的愛情,太陽就永遠明媚。

5、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僭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洽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6、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7、什麼時候,雨水把眼淚悄悄覆蓋,回憶在心裡開始殘落。

8、悲傷的鞦韆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9、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10、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11、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匿不了回味里一絲繾綣的痕跡。

12、愛是永恆的,表面可能轉變,但實質永遠不變。

13、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14、我不明白,天空的陰霾,是你的傷懷還是我的悲哀?

15、在愛人眼裡,一千里的旅程不外一里。

16、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17、也許我們都曾勇敢而堅毅,只是,()在與時間老人的對峙中,我們從來都不是贏家。

18、我需要他,正如我需要呼吸空氣。

19、我愛你,爲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20、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如許生機本人再度迷失。

21、你的吻還在我的唇上發燙,從此我的日子變得如此美麗。

22、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23、愛情是一方織巾,用天然編織,用空想裝點。

24、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5、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26、別離,是為了重聚。

27、像一陣風,吹拂春天的記憶,待到滿園春色關不住的時候,它便沉入心底,泛濫成一個汪洋,流出來,只兩顆淚滴。

28、看看我的眼睛,你會發明你對我而言象徵著什麼。

29、如果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30、總有一天我們學會不再憂傷,因為我們已經像蝴蝶一樣,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31、曾經以為屬於自己的那顆星不會隕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世上真的沒有永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