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美好回憶的句子

1、回憶是「傷心橋下春波綠,曾是驚鴻照影來」的恍然幽夢,回憶是「過盡千帆皆不是,暉脈脈水悠悠」的淪然腸斷。

2、與其傷心回憶,不如微笑遺忘。

3、愛一個人,無論用什麼方法都要讓他得到幸福,讓他快樂。即使,你要選擇放棄。

4、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5、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

6、回憶是「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的悵然淚落;回憶是「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的悽然醉歌。

7、也許說,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了回憶。

8、失去你,打不打傘,心都是濕的。

9、悲傷的鞦韆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10、回憶是一幀照片,一幀發黃退色的老照片。寂然凝望,青春不再,紅顏不再,往事已蒼老。有淚落下來,落下來,有語無從說,無從說。

11、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12、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13、歲月一點一點地消失,這也激起了我對過去的回憶,一張張相片也成了最為珍貴的東西。()雖然或許現在的景事比過去更勝一籌,但正如作家說的:「我的童年是最美的。」

14、有生命就會有回憶。你無法抗拒,也無處逃避。你是塵世中的人,回憶便是你的影。值得回憶的總是刻骨銘心的難忘,曾經的感動。無論苦澀,無論甘醇,無論欣愉,無論哀傷。

15、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

16、曾經以為屬於自己的那顆星不會隕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世上真的沒有永恆。

17、回憶是一柱檀香。漫不經心地點燃,無聲無息地燃捎。那裊娜飄渺隨風曼舞的是如夢如幻的確青煙,也是漸漸遠去的逝水年華,香盡,煙消,灰飛滅,夢魂香。

18、摘下的這朵小小的菊花,靜靜地,躺在手心,一點點,逝去。只留下空氣中,依舊的輕輕的香。

19、回憶是一壺茶,一壺用情感的弗水沖切的溶茶:翻滾起伏,然後冷卻沉靜,像起起落落欣喜狂悲的人生終歸於「萬物看開,得矢隨緣」的平淡恰栝美。

20、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21、回憶是一架老式留聲機上的一張舊歌片,塵埃沾惹,傷痕滿布。咿咿呀呀,呀呀咿咿,似傾訴支離平時破碎的人生荒涼,似漫閱無盡無止的歲月滄桑。

22、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

23、擁有回憶,人生才得以豐潤,歲月才滿溢詩情。耽於回憶,青春卻難免蒼白,木人石心亦傷懷。

24、也許我們都曾勇敢而堅毅,只是,在與時間老人的對峙中,我們從來都不是贏家。

25、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相遇,於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