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美好回憶的句子

1、回憶是一幀照片,一幀發黃退色的老照片。寂然凝望,青春不再,紅顏不再,往事已蒼老。有淚落下來,落下來,有語無從說,無從說。

2、往事像落日映照的河面,我揀閃光的珍藏在心中,我揀有你的美好畫面珍藏在心中最美麗的地方。

3、那些在美麗的傳說中以晶瑩姿態舒展的青春情感,最後將以分離的封緘作為終結,又或者,如同投錯了地址的信箋,落在一個荒蕪的地方,而每一筆記載下的句子,都帶著溫暖而美好的本意……

4、我想要看到最溫暖的陽光和最有力量的微笑,我想要聽著櫻桃小丸子和多啦A夢走向一個又一個美好的明天。

5、這些過往,我曾經擁有過。

6、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若是你知道這裡,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7、回憶是力量之源,永遠不要忘記周年紀念日。開展紀念活動,如同點燃一支火炬。

8、田裡的麥子豐滿了,樹梢上的果實吸引著我們,我們相約爬上果樹,偷樂地品嘗果子也不必擔心,鄉民很是大方著呢!涼爽的風吹拂著我的雙頰,像在撫摩,愜意極了。

9、一些事註定成為過去;一些情註定成為回憶;一些事情註定發生那麼多;一些畫面註定留下那麼一次。

10、這些東西說了不要了,堆在這裡做什麼啊!(他們總想把跟我們成長有關的東西都收藏起來,也許占滿房間,多年後,看到自己還是嬰兒時的小棉襖,難道不是很京喜嗎?)

11、歲月一點一點地消失,這也激起了我對過去的回憶,一張張相片也成了最為珍貴的東西。雖然或許現在的景事比過去更勝一籌,但正如作家說的:「我的童年是最美的。」

12、擁有回憶,人生才得以豐潤,歲月才滿溢詩情。耽於回憶,青春卻難免蒼白,木人石心亦傷懷。

13、有事嗎,沒事?那掛了埃。(父母打電話,也許只想說說話,我們能否理解他們的用意,不要匆忙掛了電話?)

14、說了別吃這些剩菜了,怎麼老不聽啊!(他們一輩子的節約習慣,很難改,讓他們每次儘量少做點菜就好)

15、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16、一個人的舞步也可以很精彩,沒有白天黑夜會很疲憊,沒有太陽月亮會很黯淡,沒有大海海燕會很寂寞,沒有你我一個人的舞步也可以很精彩,風鈴聲聲思念依依而你卻已走了還記得海豚風鈴的寓意嗎?你離開我學會了珍惜,也更堅強了我發現回憶也是種幸福。

17、好了,好了,知道,真羅嗦!

18、與他有關的一切統統將它們封存起來當作一種紀念,紀念早已流失的歲月,紀念那些我們曾擁有過的幸福和快樂,不再每天重複遊覽傷痛和回憶不再為了牽絆人心弦的畫面而痛徹心扉。

19、曾經這樣以為,許下的諾言,我們真的可以如書上所言,不離不棄現在扔下所有嬌情的句子,美好的時光,婉如過眼雲煙,轉瞬即逝。

20、你走之後,那些淚水蜿蜒的日子侵襲而來。而現在才發覺,我們因年少變得面目全非,所有的一切都如此薄涼。

21、隨著世博會的到來,上海開始大規模的工程建設,從市區到郊縣,都需進入現代化軌道。大批房屋開始拆遷,這讓我不由想起奶奶家的一切。

22、我的童年大都寄放在了鄉下。綠得發亮的小樹林,潺潺的溪流,一眼望不到底的田野,在我心中占據了很重要的位置。我是奶奶一手帶大的,所以與鄉村結下了不解之情。

23、人生中能閒下心來靜靜品味的,不是你的票子,而是一縷縷青煙似的飄渺回憶。沒有別的痛苦比在苦難中回憶幸福的往日更痛苦。()假如有一天世界背叛了你,至少還有我為你背叛這個世界,難過的時候也不要緊鎖眉頭,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喜歡上你的笑容。

24、回憶是「傷心橋下春波綠,曾是驚鴻照影來」的恍然幽夢,回憶是「過盡千帆皆不是,暉脈脈水悠悠」的淪然腸斷。

25、回憶是一柱檀香。漫不經心地點燃,無聲無息地燃捎。那裊娜飄渺隨風曼舞的是如夢如幻的確青煙,也是漸漸遠去的逝水年華,香盡,煙消,灰飛滅,夢魂香。

26、說了你也不懂,別問了!

27、幸福很短暫,還長著翅膀會飛。快樂太單純,所以很容易破碎。

28、這或許是牆角的落花,等待被腐蝕的那一天。

29、鄉村,在我的童年裡添了幾個跳躍的音符,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美好的思緒,我一定會把它保存永遠,因為這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30、我要吃什麼我知道,別夾了!盼著我們回家的父母總想把所有關心融在特意做的菜里,我們默默領情就好)

31、回憶是一架老式留聲機上的一張舊歌片,塵埃沾惹,傷痕滿布。咿咿呀呀,呀呀咿咿,似傾訴支離平時破碎的人生荒涼,似漫閱無盡無止的歲月滄桑。

32、你們那一套,早就過時了。(父母的建議,也許不能起到作用,可我們是否能換一種回應的方式?)

33、最美好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34、回憶是「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的悵然淚落;回憶是「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的悽然醉歌。

35、些漸行漸遠的青春的單純日子,可以望見背影越拖越長的那時的自己,那是遠去的時光和心情。

36、往事不可追,回憶仿佛冷風吹!

37、有些感受,只有憑著記憶慢慢尋找最初的味道,回憶很擁擠,卻不見過路人。

38、小溪活潑了,還綻出了荷葉,綠萍萍的,覆蓋住了河面。我和小夥伴赤著腳,踏著軟軟的淤泥趟水摸魚兒,池裡填滿了我們的笑聲。累了,便挑一頂大的荷葉,作傘撐,漫步在田園小道上,陰絲絲的,隱約有些涼意。

39、有生命就會有回憶。你無法抗拒,也無處逃避。你是塵世中的人,回憶便是你的影。值得回憶的總是刻骨銘心的難忘,曾經的感動。無論苦澀,無論甘醇,無論欣愉,無論哀傷。

40、跟你說了多少次不要你做,做又做不好。(一些他們已經力不能及的事,我們因為關心而制止,但這樣讓他們覺得自己很無用)

41、叫你別收拾我的房間,你看,東西找都找不到!(自己的房間還是自己收拾好,不收拾,也不要拂了父母的好意)

42、幾縷春風,吹醒了樹上的芽兒陸上的花兒。童年的我興奮地摸摸這兒,瞧瞧那兒,聽著「呼呼」的風聲,很是快活。記得小時侯,我很愛邊迎著風,邊與鄰居的小夥伴打鬧玩耍;或是幾陣純雨後,踩著低上積起的小水窪。鄉村的野花多,五顏六色,小巧玲瓏,常常是一簇簇一叢叢地長,甜甜的花香,迎來了蜜蜂也迎來了我,采一小把,放在嘴裡輕輕吮吸,那味兒,一直甜到心底。聽奶奶說,許多野花可當藥材使,我想蜜蜂是不是也專程趕來采蜜做藥呢。

43、回憶是一壺茶,一壺用情感的弗水沖切的溶茶:翻滾起伏,然後冷卻沉靜,像起起落落欣喜狂悲的人生終歸於「萬物看開,得矢隨緣」的平淡恰栝美。

44、我自己有分寸,不要老說了,煩不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