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最新傷感的句子

1、停下來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

2、無所謂,該放就放別讓自己那麼累,讓夢純粹靜候輪迴。

3、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4、孩子說,如果愛就請深深愛,可是很多事是不由人的。

5、上課鐘,變成打卡鐘,單行道般的人生流失在車陣中。進行曲,規律的平庸活的像是一句標語壓韻而服從。

6、沒有不變的承諾,只有說不完的謊言。

7、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8、顧盼一神眸,彈指一瞬間,只為曾經那一個承諾,埋葬了誓言的蒼白和等待的翠綠。紅塵往事,呢喃起漣漪無數;明月黃昏,遍遍不再少年路。

9、原本以為已經忘記了,一個電話喚醒所有的記憶。

10、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1、蹲下來撫摸自己的影子,對不起讓你受委屈了。

12、把我們的故事刻在被風化的山牆上,路人看到的時候哭了。

13、要了解世間美麗與珍奇的無限,要安靜,要知足,要從容,要不後悔你所有的抉擇,所有的分離和所有的割捨。

14、我不介意你騙我,我介意的是你的謊話騙不了我。

15、失戀了一次,好像突然明白了所有情歌的含義。

16、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麼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17、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18、愛情是場夢,可有些人卻總睡過了頭……

19、如果你愛上了別人請別告訴我,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20、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21、其實我是相信誓言的真實的,只是這份真實熬不過時間。當誓言漸漸蒼白褪色,便成了你心頭的枷鎖,我傷口上的一把鹽。

22、都說從此天涯陌路——什麼是天涯?轉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23、每一個愛情故事的開始總是燦爛如花,而結尾卻又總是沉默如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