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新傷感的語句

1、我什麼都沒有了,我好痛心,連話都說不出,痛苦開始發作,令我無法忍受,一個人在黑夜中哭泣的沒有力氣,畫了一張不像自己的自己的臉,再也不要把虛弱的自己隱藏起來,然後強裝笑容,再也不要,再也不要。

2、不要對我虛情假意,不要拿你為別人做的事情來諷刺我。不要把我當個傻瓜。不要把我想像的那麼天真。更不要以為你是我的全部。不要對我說,你為我做了多少,付出多少。因為即使你說再多,在我眼裡永遠都不復存在。可以說我沒心沒肺,可以說我冷血無情。所有的一切,我都承認。我無心。

3、你讓我忘掉所有過去、當做從來沒愛過你。你讓我徹徹底底死心、不要再去想念你。走過每個場景、都是回憶、我要怎麼忘記。整夜的輾轉反側、一個人掙扎到天亮。卻沒有勇氣去面對你。

4、好吧其實我知道你並沒有錯,接下來的日子就讓我一個人去過,可是你的離去又那麼匆匆,你讓我怎麼做,讓我怎麼說,每個想你的夜裡有回憶陪我度過,可你把回憶全帶了走這是福還是禍。

5、我不想再一個人獨飲失落,這感覺太難受,我不想再承受,我不想再一個人獨守寂寞,就當是擦肩而過,那麼就這樣分手。

6、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向來緣淺,奈何情深。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7、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生不對,死不起。

8、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不被理解的弱小隻好一直堅強。

9、也許走得太遠的代價就是寂寞。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10、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愛上文字控。聽著自己喜歡的歌、敲打著不著邊的文字,我的文字不積極,不向上,卻都是有感而發。關注著別人的文字,尋找可以填補自己內心的文字、看看有沒有誰的文字可以讓我對號入座、發現原來難過的並不只有我一個。

11、放過你自己吧,誠實一點面對,過去的甜蜜阿無謂,全都是自以為,放過你自己吧,勇敢一點面對,不如好好地說再見。

12、一句我愛你的保質期到底多久、只有說的那一秒、在愛情的世界,我們都不懂得如何去愛,卻懂得了傷害、懂得如何去偽裝自己。愛情里,女人和男人都是脆弱的動物。

13、沒有電話,不在熟悉的城市,我想著我願離開這個世界接著,摸到右手腕的疤痕,笑著嗤鼻又想經歷一次了嗎,不想的話就停止這幼稚的想法吧接著,就真的停止了冷靜冷靜,強迫著自己的冷靜,伴隨著某秒抑制不了的衝動再次說服自己,冷靜冷靜就這樣的反覆,反反覆覆,很是折磨的反覆一直在瘋子與常人之間徘徊,反覆,絮絮叨叨,囉囉嗦嗦安靜,安靜,安靜,很吵非常吵。

14、我的女孩兒說,別回去了寶貝,我們在這裡生活或者任何地方,這是我的目的低頭笑了,我說女孩兒,我並不想跟你吵架,不要說那種任性的話,接著沉默,卻又在心底笑著自己,有什麼比得上我現在的行為任性呢,放縱自己去逃避要面對的事情,我說著我需要時間,然而,我是根本不想去面對,我想啊,我想不顧一切的不顧任何人,只是,這也是想想罷了,我在乎之人做出的毀壞我之事,就有我承擔,只能如此,也只是如此,可以難受,但沒有躲避,也不能躲避,這是我的悲哀,一生的。

15、有一種愛叫恨,有一種恨叫心疼,若此生沒有你,我便會獨自在自己的世界裡孤老死去。愛到極致,便是恨,恨到極致,便遺忘,愛得越深,陷得越深,你就像一片沼澤地,會讓我以陷下去的,無法自拔。

16、我愛他,即使給我傷害,即使我極力挽回,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所挽留下的,無非不過為那撲朔迷離的影子,可我還有愛他的衝動,被傷害我,蛻變成蝴蝶,在痛中成長,也丟失了傷痕累累的心。

17、我終究還是遇到了命里的劫數。你叫我嘗遍七情六慾喜怒哀樂,讓我嘗遍所有體會不到的疼痛甚至不惜將自己逼到絕路,你忘了我的好與壞甚至將我的整個人都排除你在生命之外,或許就是對我最殘酷的懲罰。

18、隨時患得患失的,卻真的傾其一切的付出,愛也真實,恨也真實,嫉妒也真實,如一個野獸一樣卻獨獨不懂得信任也不輕易信任,那是我心中不能輕易擊潰的防線,我以為我對你已經夠了卻不知道你要的就是那份信任,既不守諾,何必許諾。

19、房間裡的音樂結束了周圍安靜的讓我心慌,為什麼會膽怯會害怕,心裡不好受拚命的抽菸現在喉嚨碰到水都會發出一陣陣的痛,在他面前的時候我自然的去跟別的男人親密,難過了我寧願輕浮一點我要強我想讓他知道我也不是沒人愛,想起那個時侯還想一起旅行覺得自己是最蠢的。

20、早已沒有了你的身影,看著窗外熟悉的風景。眼裡蓄滿了淚水,可是卻固執的不肯讓它掉下來。仰著頭,望著天空,眼淚順著眼角滑下來。那一刻,世界變得特別清晰。可是心底的那一種悲哀,占據了我骨子裡所有的驕傲。

21、為了你,拒絕了多少人的好。為了你,從小堅強的我怎麼會留下那麼多淚。為了你,我難受的不想吃飯,導致營養不良。為了你,晚上熬夜,只為等你開口說一句話。為了你,每天我等待,我是個急性子,現在都磨平了。為了你,我騙我的家人,只為去見你一面。為了你,什麼都是為了你,只是因為我愛你。可是,到最後還是不能在一起,只是因為你不愛我。

22、心裡總會有點小悲傷,心裡總會有點小哀愁,心裡總會有點小思念,心裡總會總會想起你。

23、愛,是我們擁有的最珍貴的情感,愛,是我們擁有的最美好的情感,愛,是我們擁有的最痛苦的情感,()一天,我不小心打碎了心裡的瓶子,瓶子裡全都是我愛你的回憶,才發現原來我愛你好深,傷的好重,可你卻對我的這份痛苦全然不知。

24、靜守在灰濛濛的角落,看著人群在我面前匆匆掠過,連一個腳印都沒為我留下。有時候會突然地感覺生命呈現著某正我無法觸碰無法理解的姿態。我卻只能如一顆細小的塵埃般,連空氣都帶著輕蔑的表情嘲笑我的卑微。在炙熱的陽光下被一陣風吹起,然後拉扯著我隨波逐流。

25、過去無法釋懷無非只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過於美好,而現今苦苦掙扎。另一種是過於痛苦,烙印在心底而無法拉開新的帷幕。

26、真正忘記一個人,當你再次提起他時,心裡不會起半點漣漪。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決絕。果斷。如果無法忘記,不如深深懷念。如果無法繼續,就把愛藏在心底。默默地緬懷。輕輕地思念。

27、也許他在遠方等你,等你回去。可是時間不會等你,愛情也不會等你。沒有任何事物會在原地等你。即使是愛著你的他,也經歷了歲月的多重洗刷。

28、如果愛,請不要讓他長久地等待。等待的愛情不是考驗。是煎熬,是忍耐。總有一天它會被擱淺在原地,無法與歲月同時競跑。

29、愛到深處,其實就是習慣。習慣被愛,習慣去愛。習慣想念,習慣再見。習慣溫暖,習慣呵護。習慣耍賴,習慣縱容。習慣寵溺,習慣放肆。習慣幸福的姿態。也習慣寂寞的獨白。

30、那麼多相愛的人。那麼多羨煞旁人的愛情。世事瞬息萬變。更何況愛情--世上最無理的情感。喜歡不需要理由;不愛了也不需要理由。有時候不是真的不需要,而是無法說出口;又或者只是耍無賴。愛情,你可以簡單到三個字;也可以複雜到驚天動地。

31、我們的一生會遇到八百二十六萬三千五百六十三人,會打招呼的是三萬九千七百七十八人,會和三千六百一十九人熟悉,會和兩百七十五人親近,但最終,都會消失在人海。人生從未有過永遠,只有失散。

32、回憶只會更加讓內心變得空洞不安,什麼叫釋懷,我不懂,可能我也永遠學不會,怎麼才能讓自己的傷害變得少一點,在少一點。

33、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34、不要責難別人。不要責難不愛你的人。不是他不想愛你,而是他無法愛上你。如果愛情無錯,傷感的句子,不愛的人更沒有錯。也不要責怪愛情。你能埋怨的也許只能是時間。時間讓愛情無力。素淡。寡味。不能用力。

35、感情像一杯酒,第一個人碰灑了,還剩一半。我把杯子扶起來,兌滿,留給第二個人。他又碰灑了。我還是扶起,兌滿,留給第三個人。感情是越來越淡,但是他們每個人,獲得的都是我完整的,全部的,一杯酒。

36、並不是聊得來,就適合在一起;並不是適合,就能夠在一起;並不是能夠在一起就會永遠在一起;也並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的。

37、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繫。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拿的起,就能放的下。

38、感情,會濃,也會變淡。即使有千般不願,萬般不捨,也阻止不了它的離去。刪掉一切,卻無法刪掉那最深的記憶。

39、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40、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後悔之外、。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誰都以為戀愛的對象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

41、你的逃避:去年的這個冬季。你不顧一切的要和我在一起。今年的這個冬季。你拋棄一切的誓言銷聲匿跡。你說,忘記一個人只需要一個星期的時間。那麼,一周時間未曾聯繫是否意味著分手。傷感句子,你連如此簡單的兩個字都要用選擇逃避的方式對待。窗外的雪下的如此悽美。連老天都在為我感到心寒。

42、酸甜、苦辣、愛過、幸福過、開心過、擁有過、得到過、也曾失去過、鬧過、分手過、痛苦過,有人罵我腦殘,有人罵我神經病,可惜了的是沒人理解我。

43、人的一生,天晴,陰天,春夏秋冬,也不過就是那樣,只是有人哭有人笑,你聽不到,你看不到,這條路不是很難俄不知道多少次這樣說自己了,雖然很累,但是我狠幸福,很開心,很快樂,值了,某時候難過,還會懂得小小的安慰下自個兒,然而,只要心中有景,何處不是花香滿徑。

44、不管我怎麼努力,可就是這樣,我的離開,沒有誰會覺得空落落,我不是沒有付出真心可能是人人都想要挖心,有時候,就想給對方說說心裡話,都怕,不敢說,說出來不怕被不在意,而是怕被嘲弄。就這樣的孤獨冷漠,也是這樣的無盡的委屈,悲傷。

45、幸福場景只是腦海里的海市蜃樓,不敢想,不敢盼,不敢期望自己能有如此的幸運,如若有這樣一次,我會毫無保留的在你眼前崩潰,淚如雨下,淚流成河,都是幸福的洗禮,一切都只是我想罷了,只是我幻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