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黯然酸楚的傷感語句

1、我夢見我的靈離開了我的軀殼,我在天際漂浮,突然出現一道光,我遇見了佛祖,然後我跪在佛前說,佛,能給我一個軀殼讓我去給她幸福嗎?佛說,如果你們真的注定在一起你也不會在這裡,或許你們有三世的輪迴可以在一起,何必急於一時,那佛祖,我能用我們的三世換現在這一世嗎?因為下世我已不記得她。因為愛你,我可以不要下輩子,我可以不要三世情緣。

2、我的靈遊蕩在四界,佛看到問我為何不去投胎,我說我,有3不捨:一不捨是我生前有太多的事沒有完成;二不捨我愧對父母沒有盡到孝心。

3、心的遙望,永遠是我無法追趕的夢魘,面對繁華的世界,我真得越來越感到疑惑了,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紅塵中,不知道我的渴望應該算是質樸,還是寒酸?

4、遇見,沒有刻意的安排,卻成了人生最美的一道風景,相信彼此的相遇,必定是天賜的緣份,為你,徹底重生,不管紅塵中有多少無奈,因你,故事的發展便有了美麗的理由。

5、我用最虔誠的心,叩謝上蒼為你我牽出的緣份,紅塵在外,緣份在手,你在我心,我的紅塵,注定與你牽手,一生直至生命的盡頭。

6、寒冷,透著徹骨的悲傷,驟然降臨,讓我有些措手不及,最後,是你最貼心的企及,還有這些深深淺淺不著痕跡的疼惜一同在心底溫暖輾轉。

7、那些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埋葬的,藏在記憶深處的痛,總會在不經意間露出未康復的傷痕,()它們似乎從凍結的昏睡中醒來,重新滴血,撕碎歷史,賣弄回憶。

8、在深夜裡聆聽自己喜愛的音樂,雖然是傷感的,但是,這種愜意卻也是任何東西都無法超越的,因為只有此時,我才能做回最真實的自己。

9、三不捨我捨不得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我未能給她幸福;佛笑著說:一個人的一生有太多的事都是沒法完成或完不成的,所以你去掉一舍,生死是天注定,你有那份心也算是一份孝心,所以你又去一舍,至於三舍,愛來是緣分緣滅,一切是注定的,你有何必固執於此,所以你三舍全去。

10、對我來說,相愛的機會只有一次,所以別輕易的說離開。我不善於挽留,也從來不去挽留。如果你想鬧鬧脾氣說分手,很抱歉呢,我不是那種能分能合的對象,在我的眼裡,既然說出口就別帶著後悔回來,因為變質了,除了乞丐和貧窮的人們,有幾多人會出過期的食物。

11、欲望是一種毒,從來都是與心掛鈎的,渴望快樂,是因為現在不快樂,渴望愛情,是因為現在沒有愛情,渴望幸福,是因為現在還不曾感覺到幸福,不知道人如果哪天失去了這種種欲望,又會是什麼樣的。

12、我確實是個多餘的人,我確實已經身心疲憊了,一切的一切都好像神話。

13、關掉燈,置身在一片寂寥的黑暗中,看著眼前閃亮和螢屏,前世的塵埃,落到身上揮之不去,看著自己寫下的那些零散片段,靈魂深處的傷口又開始作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