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愛情的傷感名言

1、如果再回到從前,我寧願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而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現在開始,我只為你乖乖,乖乖的等你,無論多久。

2、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3、斷了的琴弦,彈奏著從前,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

4、恨早或恨晚的愛情,都是一種遺憾,都只能錯過。

5、凡世的宣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裡,涓涓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6、再美的曾經,留下的,也只有傷害。

7、感覺他像是我的主旋律,而我是他的伴隨旋律。愈容易失去。

8、懂愛的女生通常輸得很慘。愛情勝者為王。

9、愛是誘惑,也惟有愛能給你力量抗拒誘惑。

10、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11、我們的故事還沒開始已經結束,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所以,我隱姓埋名

12、不可挽回的東西很多,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13、我也有我的驕傲,我的自尊,並不應該為某人把這一切都放棄掉。

14、該珍惜的放手了,會有遺憾;該放手的珍惜了,會有痛苦。

15、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16、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17、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為我不讓你看,而是因為,你不看我的時候,我卻一直在看著你。

18、每個女孩原本都是一個無淚的天使,只因某天在凡間遇到某人,落下了第一滴淚,而永遠不能返回天堂。

1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 關於愛情的名言名句
  2. 愛情表白的句子
  3. 關於愛情的英語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