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勵志人生語錄

1、話別說得太滿——好容納一些意外,以免下不了台。

2、能把複雜問題簡單化的人是人才,能把簡單問題複雜化的是蠢才。

3、當心你的教鞭下有瓦特、你的冷眼裡有牛頓、你的譏笑中有愛迪生。

4、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5、錢不能通神,通人足矣。男人不願意與女人吵架,他永遠也不知道吵架的原因是什麼?

6、女人最欣賞男人有才氣,最討厭男人太小氣,最怕男人不爭氣。

7、你可以高燒40度還堅持工作,但你解決的問題和你製造的痲煩一樣多!

8、人人好公,則天下太平;人人營私,則天下大亂。

9、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10、如果你要等有了實驗室才來做實驗的話,那麼有了實驗室你也不會做實驗。

11、像知道你明天就要死一樣的生活,像你將永遠活著一樣的學習。

12、壯心未與年俱老,死去猶能作鬼雄。

13、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4、東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

15、不論你在什麽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16、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7、女人是一本書,男人最關心著作權問題,若是盜版書呢,他肯定先問最低給幾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