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作賊心虛造句

1、一切違法亂紀者都是作賊心虛,他們損害國家和民眾的利益,見不得陽光。

2、犯錯的人認為每個人都在談論他;作賊心虛。

3、他匆匆忙忙地便把他們帶走了,這不更顯得是作賊心虛!

4、等場外的保全聞聲趕來,拉扯開捉對撕打的兩對男女,作賊心虛、無法理直氣壯的一男一女,已被毆打得鼻青眼腫,人模狗樣。

5、主張待嫡的少數人由於作賊心虛,也就不敢堅持

6、據說,當年往美洲運送黑奴的船隻越過赤道的時候,不免有些作賊心虛,要把奴隸作為祭品扔進水裡,乞求海龍王保佑平安。

7、錢濟仁這作賊心虛的表演,更加引起田春苗的警惕。

8、她那做賊心虛的神色馬上引起了他的猜測。

9、這麼一來,那幾個人未免有些尷尬,象做賊心虛似的,出現了冷場。

10、騰格拉爾很清楚他給了唐太斯那一擊是多麼厲害,他象所有做賊心虛但又要小聰明的人一樣,諉稱這是天意。

11、我在寫作業的時候,一會兒去喝水,一會兒去廚房,其實是想看電視。媽媽看到說:「你幹什麼呀?」嚇得我做賊心虛的趕快回到位置上寫作業了。

12、晚上做作業時,我偷偷的玩了一會電腦,當爸爸走進房間時,我做賊心虛的像丟了魂似的,只見爸爸並沒有發現,但我心裡害怕極了!

13、一天,語文考試時,有些同學趁老師出去時互相抄答案,「老師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做賊心虛的同學都趕快坐好了。

14、有一次,弟弟嘴饞看到桌上的美味佳肴就順手牽羊的偷吃了菜,()被我發現後他連忙抹乾淨嘴巴吞吞吐吐的說話,真是做賊心虛。

15、他拿了別人的東西,所以特別害怕,常常是做賊心虛的樣子。

16、老師的火眼金睛一眼就可以穿透我們做賊心虛的心,所以實際告訴我們,做賊沒有好下場。

17、我們布置了一個感恩陷阱,可因為我們「做賊心虛」導致感恩行動敗露,唉,只好下次再來了!

18、小偷好不容易逃出了警察的天羅地網,可由於做賊心虛,最後的結局還是走進了監獄。

19、原來她臉紅不是因為害羞,是因為做賊心虛呀!

20、這兩個賊在光天化日下偷東西,居然不會做賊心虛!

21、俗話說的好「做賊心虛」,只要你幹了壞事,一定會感到不安的。

22、原來他不敢抬頭見人,是因為做了壞事,做賊心虛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