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作如是觀造句

1、對於整個近代中國資產階級在從事近代化事業過程中的努力及其失敗,也應該實事求是地作如是觀。

2、倘作如是觀,經濟法總論的理想模式與現實狀況的差距之比較,便形成了對經濟法學總論研究未來進路的基本判斷。

3、同樣的理由,對西方馬克思主義哲學和國外馬克思主義哲學也必須作如是觀。

4、學道愛人,足為一世,生本無涯,道終未濟,今已死耶,則已閱遍人天,亦自無礙,即作如是觀也。

5、這些人之所以作如是觀,是因為他們只看到了經典的積極面,而沒有看到經典的消極面。

6、丁托列托的畫,就是表達女性身體之美而已,許多裸體畫都可以作如是觀。

7、歷史學家則認為市場是生產到一定階段的商品交換或資本流動的空間,比方我即作如是觀。

8、他對文學歷史的巨觀把握十分精彩,凡文學史眼光通達者莫不作如是觀。

9、譬如女子服裝,由窄袖變寬袖,再由寬袖變窄袖,由長裙變短裙,再由短裙變長裙般,宇宙人生一切變化,也可作如是觀。

10、對於本地服務業也可以作如是觀,非本地圖書館的使用可以通過收取一定的費用來達成增加服務量與受益的平衡。

11、作如是觀,英國馬克思主義社會史學家的階級分析方法主要來自經典馬克思主義的階級鬥爭理論。

12、世界倫理也當作如是觀,不可將之絕對化,否則立致惡果,佛教的歷史可為明鑑。

13、所有這些人都感覺到遍計所執自性之當譴,卻渾不知萬象只是依識而起的幻有?應作如是觀才能將自我表層由外在聞見累積而生的塵垢剝離淨盡,從而使「我」恢復無思無慮的本然狀態。

14、即使皮埃爾不是法國人,他也不能拒絕已經得到的這一世界上最崇高的稱號,()法國軍官的面部表情和說話語氣作如是觀。

15、對於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朱麗葉》,別林斯基也作如是觀。

16、這一代人濫用資源,慷下一代之慨,不顧下一代人的負擔,皆是適例,基因科技之應作如是觀。

17、我們常常不明白自己為什麼無緣無故喜歡或憎恨一個人。也許,那並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們喜歡或者憎恨對方,也是反射作用。你看到什麼,你自己便是什麼。愛和恨,也作如是觀。

18、三代的城市或可作如是觀,但春秋戰國時代的城市卻是需要我們正確估價的。

19、這是中國融入全球化的國情特徵,對中國的社會主義文學建構也可以作如是觀。

20、最後,從民主制度的基礎這一角度說,有限選舉制無疑是有缺陷的,廢棄它乃標誌著一種進步,至少對廢除選舉權上的納稅條件可以作如是觀。

21、可巴人卻不作如是觀,他認為:「雜文的存廢,不在於雜文的體裁、風格與筆調,如果,這世上不缺乏戰士,則總會隨興所至,拿起這雜文的武器來。

22、它其實非常簡單。與其憑想像來看事物,學習作如是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