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叱吒風雲造句

1、他憑著過人的智慧和八面玲瓏的手段,在商場上叱吒風雲。

2、侯活一生叱吒風雲,但他對完美的執著卻付上了巨大的代價。

3、這群歷經風霜的將軍們,有著堅強的意志和毅力,更有著叱吒風雲的雄偉氣魄。

4、拿破輪在十九世紀初出兵席捲了大半的歐洲,所到之處,無人可與之抗衡,是位叱吒風雲的歷史人物。

5、元朝的成吉思汗就是曾經在中國歷史上叱吒風雲,威震歐亞,並且對中國和世界歷史產生了巨大影響的英雄人物。

6、究竟這叱吒風雲於一時的女性,有何本領成為千秋萬世間一個女強人。()本劇圍繞她的生平事跡,為觀眾逐一揭開她那不平凡,毀譽參半的一生。

7、我入行的是麗的電視,是麥當雄最叱吒風雲的時期,那時正是《大地恩情》、《大內群英》的時期,當時正是打到無線喘不過氣的。

8、這些經過無數次戰爭考驗的軍官們,曾經走過一段叱吒風雲的光輝歷史。

9、這位在歷史上曾經叱吒風雲的英豪,死後又會面臨什麼樣的遭遇呢?

10、當他叱吒風雲之際,忽傳出他乃是大股東甄汝軒關海山的私生子,此事震撼整個播音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