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背道而馳造句

1、支出如此龐大,又得依賴煉油這個吃力不討好的業務,與傅成玉的戰略背道而馳。

2、這種老是和規定背道而馳的人,令我很頭痛。

3、對匯率和利率進行重大調整將與更長期目標背道而馳,因而不是切實可行的選擇,不過最近增加靈活性的改革是積極的舉措。

4、我看經理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言行完全背道而馳。

5、他們倆雖是兄弟,價值觀念卻背道而馳,完全不同。

6、畢格羅其他與主流科學背道而馳的觀點還包括相信祈禱的力量和對大爆炸理論的排斥。

7、這12部離奇的聖誕影片可能與節日裡“興高采烈”的潮流背道而馳,而且我們也很難想像端著可樂和祖母一起看《聖誕殺戮》是什麼一個情景。

8、如果我們今天的決定與當初堅持的宗旨背道而馳,公司還有存在的意義嗎?

9、罷工常常是工人的最後手段,因為中國政府偏向於通過談判解決分歧,而罷工與這種偏好背道而馳。

10、他希望能考上好學校,卻終日遊蕩不讀書,豈不是背道而馳!

11、共和黨員們聲稱被與他們黨的精神背道而馳的計畫所傷害:比如他建議的在經濟衰退期對教育、醫療、社會和能源方面的投資;削減大的軍事項目;減少對大規模農業公司的津貼以及終止對某些公司的免稅政策。

12、但這些努力不大可能見效,因為它們與課程的根本目標背道而馳。

13、美國和中國強勁的製造業數據緩解了全球經濟成長放緩的擔憂,也顯示乏力的歐洲經濟可能會與全球其他地區背道而馳。

14、開創流派的藝術家,大多與潮流背道而馳,自創一格。

15、面對現實的壓力,有時想法和做法不得不背道而馳,真是無奈。

16、這種轉變可能需要實施匯率管控和資本管控等措施,理由包括保護不良資產負擔極其沉重的銀行體系,()但這些都與世界貿易組織(wto)的義務和西方國家的要求背道而馳。

17、我們得看清時代潮流,背道而馳者很容易被淘汰。

18、這種政策與人民要求安定的願望是背道而馳的。

19、這兩家公司經營理念根本背道而馳,要怎麽談合作!

20、大型的併購與當今網路的許多其它方式背道而馳,眾所周知的就是“web2.0”。

21、這些獨立的保守黨提供的數據與更廣泛的有關犯罪的官方報導背道而馳。

22、庫欣地區供過於求的石油供應拉低了西德州輕質石油的價格,使其與其他石油產品價格背道而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