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於人生的句子

1、人生只是一個或長或短的過程,在這個過程里我們一天天縮短生命的距離,我們只有用寬容與愛心去拉長生命每一天,學會並懂得去面對現實生活,去面對每一個給予我痛苦與快樂的時刻,豐富著我人生的每一天……

2、人生觀,是人們對人生的總體看法和觀點,它是關於人生本質、目的、價值、意義和道路等諸多觀念的總和。人生觀是一定社會歷史條件和社會關係的產物,是一定社會或階級的意識形態,是人們的物質需求和精神需求在觀念上的反映,不同社會或階級的人們有著不同的人生觀。

3、人生如淡藍天空中的一顆璀璨的明星,人生如滑稽中鮮艷而燦爛的鮮花。人生是絢麗的,生活是多彩的,只要你擁有一顆美麗的心靈,那么你擁有的就不僅僅是春天。

4、人生就像一條正弦曲線,有希望的巔峰,也有失落的深谷,而且這是每個人的必經之道,沒有一個人敢說他的生活中只有歡樂與愉悅,沒有痛苦與彷徨;也沒有一個人敢說他的生活道路是康莊大道,只有平坦,沒有坎坷;更沒有一個人敢說他的一生只有鮮花與掌聲相伴,沒有荊棘與陷阱相隨。於是明白了人生其實就是一個完美的矛盾統一體。

5、人生是一條路,人生有多長,路就有多長。人生有多深,路就有多寬。我們往往無法選擇人生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選擇人生的深度。我們無法預知道路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加寬道路的寬度。

6、人生就是一條路,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我們之前,也沒有我們自己的路,世界有了我們,也就有了我們的路。在沒有開始之前,我們永遠無法知道屬於我們的道路有多寬,有多長。

7、人生猶如下棋。高者有遠見,低者只能看出兩三步;高者顧大局,謀大事,不以一二子為重,終以贏棋為目標,低者寸土必爭,結果辛辛苦苦屢犯錯誤,終敗。

8、人生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怎樣度過短暫的人生?給永恆的人生應留下些什麼?這是每個人應該回答的課題。人生的道路固然有陽光,大道,花香,但也有險關,急流,冰霜。應該怎樣走?我們的前輩和同輩人中,已有人做出了正確的答案。人只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到短暫而有風險的的生命意義。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地替人著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

9、人生總是讓我們起伏不屈,從母體降臨的那刻起,就注定要為人生而戰,為了人生而奮鬥,為了人生不惜犧牲自己寶貴的生命,沉沉的黑夜都是白天的前奏。

10、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11、人生如同一杯清水,那決定權在於你,或許你可以用一滴墨水把它變污濁,但始終改不了它的本質,它任然是水。

12、人生仿佛是一盤棋局,一個選擇,一次前進,都充滿著未知,我不想讓我的生命沿著一條軌道前行,也許在這條路的盡頭便是幸福。這是我自己的棋局,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我寧可不要幸福,也要成為一名真正的將軍,在我的人生旅程中劈波斬棘,找出生命的真正意義與價值。人生並不只有失落這種情感,勇氣、快樂、堅強,無一不比其跟具魅力。

13、人一生的成長過程中,也不總是只有一種必然性,很多時候,人生需要選擇。選擇也就意味著,一個人站在分岔口,捫心自問,該何去何從。人生的選擇過程何其的像路途分岔口的一個選擇,不同的選擇往往會有不同的結果,而選擇就會有得失,就像道路一樣,不同的路有著不同的風景。

14、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

15、人生在世,也不過幾十年,猶如短短一瞬,來去匆匆。隨著一聲啼哭來到世間,不帶任何東西,嘗盡世間酸甜苦辣之後,又淡淡的離去,不攜一粒灰塵,幾十年風雲變幻,鑄造多彩人生。

16、人生應該像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它燃儘自己,給世人帶來是光明,給世人帶來的是燦爛。()它是很充實的過完一生,它不覺得孤獨,它不感到遺憾終身。

17、人總是對自己擁有的東西不珍惜,直到不再擁有時才會加倍懷念,而在得知自己快失去自己所擁有的東西而又無能為力時,就尋死覓活地不肯放手,歇斯底里往往發生在這個時候,而對於生命的執著確實是到死才放手!

18、人生如點燃的蠟燭,總有一天會熄滅;人生如一朵燦爛的鮮花,總有一天會凋零。人生又像一場暴風雨,轟轟烈烈,但總有停止的一刻。

19、人生就是一次飛越天際的旅行,只有留心地欣賞悠然的閒雲,認真品味野鶴之美,閱覽幽鳥相逐,清風與歸,在人生的盡頭,才會不留後悔,少有遺憾。

20、人生就像一場漫長的旅途,既短暫,又漫長,很顯然,一個人的旅程會很孤單,一個人的風景也很單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