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平靜生活的句子

1、幸福就是每天早晨一睜眼,發現自己還活著。

2、幸福就是雨後初晴的早晨,你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感受明媚陽光的那一刻。

3、幸福就是開心的聽完一首歌,看完一場電影。

4、幸福就是你好長時間沒回家了。某天你回到家,家裡早給你留了你最愛吃的東西,盡避有好幾個已經放壞了。

5、幸福就是和喜歡的人一起在外面散步,突然竄出一條狗,她趕緊躲到你身後的場景。

6、幸福就是一天你走在路上,突然有人拍你肩膀,你一回頭發現竟然是自己國小時的同學。然後你們一起聊你們小時候的回憶,很開心!

7、幸福就是每天早晨醒來一看錶,竟然還能再睡半多個小時。

8、幸福就是你去自習室上自習,一推開門發現自己想見的那個人也在這間教室里。

9、幸福就是坐公交時,你給一位老人讓座。老人下車前,硬在車上找到你,把你拉回座位上讓你坐。

10、幸福就是你生病了,躺在床上。這時電話鈴響起,()那頭傳來一聲:中午吃什麼,我去買?

11、幸福就是你提著水壺去打水,阿姨說:今天刷卡機壞了,打水不要錢。

12、有些事情,你經歷了才知道。無非是給自己一個交代。其實給不給我這個交代已經無所謂了。現在的我過的很平靜。平靜的工作,平靜的生活,平靜的感情。

13、幸福就是整理衣服時,在去年過冬的衣服里翻出好幾十塊錢。

14、幸福就是你的一位朋友遇到痲煩後,第一時間給你打電話尋求幫助,哪怕是只一件很小的事。

15、幸福就是和舍友一起看了一部很好的片子,然後大家一起談論各自的想法和感受。

16、幸福就是你去圖書館找書,找了好久都沒找到。剛準備走時,一抬頭就給找到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