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生命的好段

1、是的,生命不息,在任何一種博大的輝煌之後,都掩藏著許多鮮為人知的艱難的奮鬥。李時珍一輩子過著艱苦的生活,但他卻保持著昂揚的鬥志,奮鬥的姿態,不怕艱辛和困苦,寫出了影響深遠的醫學著作。

2、我不能說生命是什麼,我只能說生命像什麼,生命像一支和陡峭懸崖搏鬥的激流,你應該縱身跳進那茫茫的,不可知的命運,他憤激地奔騰起來,直衝到了這危崖時才心平氣和地一瀉千里。

3、生命是什麼?它是青藏高原上那遼遠的天穹,它是峽谷中那激盪的長江水,它是內蒙古高原一望無際的綠色。生命是一次性的筷子,每個人只有一次,生命是徐徐升起的風箏,只能高飛豈能停滯,生命是崎嶇不平的山路,只能走下去,儘管你會摔倒……

4、天地萬物,大自然賦予了生命,它們各自以其生命的姿態,裝點著這個美麗的世界,詮釋著自己,用獨特的方式熱愛著大自然,熱愛著自己的生命。

5、說生命是一份禮物,那是因為它是這個世界賜予的我們存在的憑證。我們理應要珍惜它,理套用全部的愛去呵護它,理應把它作為這個世上最寶貴的財富。

6、生命無分貴賤,只要你做了,縱使它並不完美,縱使它依然平凡,它依然是一首美麗的樂章。你就如一個個音符,人生就如五線譜的痕跡,穿過它,生命就譜寫了一首完整的樂章。有你生命的存在,有你生命的過程,有你生命的平凡,有你生命的意義。就是生命,構成了一首美麗的歌!

7、蝸牛,背著那重重的殼,一步步地往上爬……無論有多遠,無論有多高,她都不會甩棄自己的家,永遠都拉著它向前邁步,向上攀登……生命對於這個小動物來說,也許只有不斷地前進,才是她綻放生命之光的方式,用這種生命的姿態來詮釋。

8、我們的生命可以偉大,也可以渺小,但不管怎樣我們要挺直生命的脊樑,把生命努力進行到底,善待生活、善待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這大概就是生命的定義吧!

9、生命有時很脆弱,但有時也很頑強,有時天塌地陷,世界毀滅,但生命也不會放棄最後一絲生的希望,他會用他頑強的毅力;與死神勇敢的拼搏,用盡最後的餘熱把生命怒放!生命之樹之所以常青,奮鬥的力量之所以不竭,就是因為生命還懷著美好的夢想,還擁有著愛的火種,生命便再一次綻放,愛是偉大的,愛的力量永無止盡!

10、生命只有一次,而生命的時光也是那樣的短暫。生命就像天空中的流星,那沒美,飛行的時光也是那麽的短暫,像美麗的弧線,而在這弧線之中會不會留下痕跡,也就是看自己的啦。那我們的生命里會不會有遊絲一樣的痕跡,都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

11、生命曾經在我們一度漠然的冷視中掙扎,生命又在生命與生命的交融中被喚醒良知,生命的可貴,不僅貴於在世的存在,更在於生命能喚醒人性,讓誠貴的生命延續。

12、我閉眼思索,不明白自己為什麼來到這世上?父母給予我的,是一條生命。我來到這個世上,有時竟會對前路的茫然而傷心。究竟生命有何意義?人的一生就真的是無所為嗎?那么生命又有何意義?沒意義?應該不是,儘管人的一生忙忙碌碌,但在忙碌中始終有所為。

13、生命有時也會喬裝打扮而來——燃燒的太陽是生命,奔涌的江河是生命,巍峨的大山是生命,遼闊的草原是生命——生命就是一本書,需要你敞開心靈認真感悟,生命就是一杯酒,()需要你屏息凝神仔細品嘗。

14、生命源於母親的孕育,它是上帝賦予我們每個人的珍貴財富。在我看來生命是無法衡量的!每一朵花,只能開一次,只能享受一個季節的熱烈的或者溫柔的生命……

15、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生命的夏天有時示意著”朦朧美“,瞧那岸邊枝條搖曳的柳林,多像一群身披薄紗,手理秀髮的少女,那婷婷的身姿和高揚的笑臉,無不會意著”生命“賦予她們的勃勃生機及無限的憧憬。

16、為了生命,我們不屈不撓;為了生命,我們一如既往;為了生命,我們努力拚搏;為了生命,我們付出代價;為了生命,我們勇往直前,因為生命可貴,可貴的生命需要我們呵護,值得我們關愛!

17、生命是什麼?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一朵朵小浪花,一點不起眼;生命是偉大的,就像一顆顆璀璨的夜明珠,是無價之寶。父母養育了我們,給予了我們生命這個美好的東西,它很珍貴,屬於我們只有一次。有些人好好珍惜了生命,讓生命活出了精彩,創出了屬於自己的生命軌跡;而有一些人因為生活的挫折和坎坷,居然就輕易地捨棄了自己寶貴而又年輕的生命,這是多么的不負責任啊!而時間又是什麼呢 時間像一張弓箭,正所謂拉弓沒有回頭箭,只要你用足勁拉起弓,這隻箭就會射出,只須一眨眼的工夫,箭就會在你眼前消失得無影無蹤,一去不復返。

18、生命是我們自己的,你有權主宰它,但不要忘了,生命是有限的,生命是短暫的。也許在你想到生命,想再擁有生命時,可能已經晚了,生命已在悄悄地向你告別。

19、時間代表生命,生命是短暫的、無常的。時間更是一去不復返,我們必須珍惜時間,珍惜生命,把有限的生命,有限的時間好好把握。沒有一個人敢保證自己能夠活到哪一天?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學會珍惜,學會充分利用生命的價值,認真對待生命的分分秒秒。

20、是的,在生命的成長曆程中,幾經蛻變,幾經歷練,生命已被注入更為廣義的外延。在歷史的長河裡,生命以其獨有的倔強和高傲,永居”萬類之首“的寶座,永飾大自然的領航員。因此,我們不再害怕生命的脆弱,不再擔心生命的短暫,生命以其堅韌的個性,把整個”進化“訴說得淋漓盡致,把整個自然界演繹得燦爛多姿,五彩斑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