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努力奮鬥的話語

1、人生來就不是為了被打敗的,人能夠被毀滅,但是不能夠被打敗。

2、最強的人並不一定都是成功的人,卻一定是在他們失去之時不放棄的人。

3、你可以忘掉苦難,但不能忘卻艱辛;你可以忘掉傷疤,但不能忘卻恥辱。

4、人生的奮鬥目標不要太大,認準了一件事情,投入興趣與熱情堅持去做,你就會成功。

5、每條河流都有一個夢想、奔向大海。長江、黃河都奔向了大海,方式不一樣。長江劈山開路,黃河迂迴曲折,軌跡不一樣,但都有一種水的精神。水在奔流的過程中,如果像泥沙般沉澱,就永遠見不到陽光了。

6、機會,需要我們去尋找。讓我們鼓起勇氣,運用智慧,把握我們生命的每一分鐘,創造出一個更加精彩的人生。

7、生命,需要我們去努力。年輕時,我們要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識、掌握技能、掌握必要的社會經驗。

8、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9、只有知道如何停止的人才知道如何加快速度。

10、所有的人都是凡人,但所有的人都不甘於平庸。我知道很多人是在絕望中來到了新東方,但你們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艱苦努力,奮發進取,在絕望中也能尋找到希望,平凡的人生終將會發出耀眼的光芒。

11、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地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12、沒有辛勤的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沒有艱辛的付出,()就沒有豐碩的果實;沒有刻苦的訓練,就沒有閃光的金牌。

13、領導的速度決定團隊的效率。

14、有些人一生沒有輝煌,並不是因為他們不能輝煌,而是因為他們的頭腦中沒有閃過輝煌的念頭,或者不知道應該如何輝煌。

15、面對生活選擇微笑,面對朋友選擇真誠,面對失敗選擇奮起,面對成績選擇謙虛,面對孤獨選擇讀書,面對欺騙選擇反思,面對不幸選擇抗爭,面對弱者選擇幫助,面對惡人選擇揭露,面對病魔選擇驅除,面對死亡選擇自然。

16、名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在同伴嬉樂或休息時不停地攀登;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是因為別人忙於攀登時他卻安然入睡。

17、你可以忘掉失敗,但不能忘掉教訓;你可以忘掉昨天,但不能忘記歷史。

18、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19、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

20、運氣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21、我們要學會在順境中感恩和體會幸福,在逆境中成熟和堅強!學會用激情創造燦爛,使我們的生命更加精彩。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珍惜今天吧,抓住生命的鏈條中每一個環節,用我們的行動——創造我們的幸福人生。

22、上帝製造人類的時候就把我們製造成不完美的人,我們一輩子努力的過程就是使自己變得更加完美的過程,我們的一切美德都來自於克服自身缺點的奮鬥。

23、既靠天,也靠地,還靠自己。

24、你可以用金錢買到榮譽,卻無法從百姓口中獲得名聲。

25、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返回頂部